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8月28日“齐聚长城”版本不停机修复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8-27 20:53:34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计划在2017年8月28日5:00-7:0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以解决“齐聚长城”版本出现的系列问题。更新结束后,老亚瑟将奉上铭文碎片*100作为更新福利!还请各位召唤师更新后记得邮箱领取噢!

【更新时间】2017年8月28日5:00-7:0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需更新游戏包)

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玩家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范围】全服

【修复内容】

1. 修改了橘右京碎片的名称,变更为橘右京碎片(齐聚长城版本),活动期间该碎片不可出售;
2. 修改了橘右京兑换相关活动描述:碎片在对战中不可通过人机模式获得。

【活动预告】

1、七夕永久英雄免费兑换:8月28日,非卖英雄橘右京,达摩、曹操、刘邦等永久英雄免费兑换开启!(8月28日~9月4日可兑换)

2、七夕当天登录领好礼:8月28日,登录游戏领取钻石礼包(有机会开出1314钻石)+回城特效-爱心气球(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