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微赛事相关介绍(赏金联赛也在里面哟~)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25 14:51:54

全新的系统,志在于让玩家更好和身边好友通过游戏进行互动交流

blob.png blob.pngblob.png

原来的“赏金联赛”入口更替为“微赛事”,召唤师现在需要通过“微赛事”的“锦标赛”,进入“赏金联赛”

“微赛事”系统中主要包括了三个内容

blob.png

1.   锦标赛:官方组织的各类赛事活动,现有的赏金联赛转移到这里,规则不变,后期会有新的锦标赛内容推出。

2.   自建比赛(灰度逐步开放):提供给玩家自行创建,传播和参与的比赛系统,方便玩家组织和参与线上的比赛。30级的玩家可以自由创建,6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自由组队参与(为了方便体验服的玩家体验该功能,体验服中20级即可创建比赛)。

blob.png

 

3.   面对面快速赛:一群人,面对面,不需要彼此加过好友,只需要4个相同的数字就可以快速来上一局。房间内提供有随机和按段位2种分组功能。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