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明星送内测皮肤祝福活动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28 10:10:13

亲爱的召唤师,明星齐聚周年狂欢,内测皮肤大放送活动已逐步开启,由于玩家集中参与量大,可能会遇到“系统繁忙、物品发放延迟”等情况,还请大家耐心等待,由此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活动入口:

image.png

在游戏内,点开活动面版,找到【周年狂欢】入口,点击“周年狂欢明星祝福”即可参与活动;

由于参与人数过多,活动入口加载可能会出现延迟的情况,可以通过“关闭活动面版,重新打开”的方式尝试;

活动规则:
从10月28日上午10点到22点,每隔3个小时,就会有一位嘉宾送来祝福和礼物,玩家在这个时间段可以开启TA的礼物,有几率获得永久内测专属皮肤(嬴政-优雅恋人和孙尚香-蔷薇恋人)或其他奖励(铭文碎片*300,铭文碎片*200,铭文碎片*150,改名卡)中的任意一种。

温馨提醒:
召唤师们在活动开启的一瞬间集中参与活动可能会出现页面无法加载的情况,老亚瑟建议召唤师们【错峰参与】活动,以便能顺利收到明星的祝福每个时间段内,在游戏内均可开启对应明星的礼物)。

10:00-12:59:59 唱作鬼才 华晨宇
13:00-15:59:59 奥运冠军 张继科
16:00-18:59:59 唱作大神 李荣浩
19:00-21:59:59 国际超模 奚梦瑶

再次感谢广大召唤师的热情,祝大家周年快乐,全心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