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周年庆系列活动问题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28 15:49:38

亲爱的召唤师:

       周年庆期间,我们上线了【峡谷寻宝】、【梦奇的奇幻梦境】、【周年狂欢明星祝福】等一系列福利满满的周年庆狂欢活动!

       由于老亚瑟的准备不充分,在召唤师们集中参与活动的时间,出现了参与量超出系统承载的问题,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体验:

 一、【峡谷寻宝】活动

1、出现“不满足参加该活动的条件”、“访问繁忙”、“系统繁忙”等提示(已修复)

2、积分未及时刷新(已修复)

3、宝藏等级异常(例:传说宝藏变普通宝藏)(已修复)

4、帮助未获得祝福值(已优化)

5、出现“由于网络问题原因,暂时无法参与,请耐心等待,10分钟后再试”的提示。(已修复)

6、帮助列表未正常显示。(已修复)

 

二、【梦奇的奇幻梦境】活动 

1、出现“server busy”、“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等提示(优化中)

2、参与资格异常丢失问题(已修复)

3、获奖记录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修复中)

4、奖励延迟到账的问题(优化中)

 

三、【周年狂欢明星祝福】活动 

1、奖励延迟到账的问题(优化中)

2、获得奖励显示异常问题(已修复)

3、活动参与入口消失的问题(已修复)

4、页面无法加载的问题(修复中)

 

由于参与人数过多,活动入口加载可能会出现延迟的情况,召唤师们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尝试:
1、关闭活动面版,再重新打开;
2、退出游戏,重新登录。

 

     对于以上的问题为玩家造成了不良的体验,老亚瑟深表歉意,也正在积极进行修复及优化。老亚瑟也建议召唤师们能够【错峰参与】活动,以便能顺利参与活动,领取到奖励,体验到游戏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