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1月21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1-21 21:11:25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1月21日21:30-1月21日22: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8年1月21日21:30-1月21日22:30(21:1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1、奕星技能异常问题修复,恢复体验

2、暂时屏蔽裴擒虎

3、修复明世隐链接友方可被解除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