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1月23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1-23 16:23:05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1月23日17:30-1月23日18: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8年1月23日17:30-1月23日18:30(17:0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1、公孙离

为了避免后期较为低成本的消耗,我们继续降低公孙离在一定装备支撑下的输出能力

被动:额外飞镖伤害:0.4Ad → 0.3Ad

 

2、弈星

经过初步的测试,我们已经定位到了奕星的一些主要体验问题,为了不干扰体验服的其他英雄测试,奕星将暂时下架,调整后再重新开启体验服测试。

暂时屏蔽弈星

 

3、武则天

由于武则天的选取率,已经影响到了体验服的测试环境,所以暂时取消武则天的体验功能,但未来会不定期开放,请期待

暂时屏蔽武则天

 

4、韩信

由于韩信的选取率,已经影响到了体验服的测试环境,所以暂时取消韩信的体验功能,但未来会不定期开放,请期待

暂时屏蔽韩信

 

二、BUG修复

修复了装备的“普攻伤害提升”效果对黄忠、孙尚香、虞姬等英雄的普攻和部分技能伤害增加数值有误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