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审判系统“客服反馈”灰度开启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2-08 23:00:10

我们将在新的版本中对于审判系统“客服反馈”功能进行测试,我们会针对于部分服务器进行灰度开启,如果测试数据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将对全服的玩家逐步开启该功能。

我们第一次开放的服务器如下:

iOS微信区:微信1区-微信10区

iOS手Q区:手Q1区-手Q10区

安卓微信区:微信1区-微信10区

安卓手Q区:手Q1区-手Q10区

 

如何使用“客服反馈”功能呢?

首先请确认您的游戏版本号是:1.33.1.11,在登录的界面可以看到版本号,如下图所示:

blob.png

当您举报一个玩家之后,有些情况我们需要审判系统的进一步确认,您也可以通过“客服反馈”按钮进行反馈”

blob.png

当您的游戏版本号满足,并且您所在的服务器已经开启了该功能,点击“客服反馈”之后就会弹出一个填单的页面,如下图:

blob.png

请一定按照规定,尽可能详细的把被举报玩家的违规行为进行描述

我们的客服同学会详细查看具体的对局数据进行人工的判定,我们会将处理结果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初期测试阶段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分类处理,请您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