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3月2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3-02 12:05:47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3月2日15:00-3月2日16: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3月2日15:00-3月2日16:00(14:3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弈星上线

当你觉得已经掌控了一切,别人都是手上的棋子时,是否想过,自己也只是更大的棋盘上,一枚小小的棋子而已?
我们提炼了围棋的几个关键元素——布局、掌控、“气”,以及一名天才棋手的核心气质——闲庭信步、成竹在胸,以这些关键词作为弈星的设计基础。
我们在弈星身上尝试一种全新的技能命中方式,他的落子有较高的延迟,单独的一颗棋子只能造成微弱的伤害,第一颗棋子一般只能用来逼迫敌人的走位,但随着场上的棋子越来越多,下一步棋的变数也会随之增加,敌人可躲避的空间越来越小,棋子的威胁随之产生质变。
用当他开启大招,爆发出身体里所有的能量时,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善弈者以天地为局,而敌人只能困顿其中,在黑白之间痛苦挣扎。
我们希望这样的玩法体验能够最大程度地还原围棋博弈的感受,期待弈星在王者峡谷的表现。

 

被动技能——气合

血量低于20%时,弈星会遁入虚无,免疫所有伤害并提升移动速度,持续1秒,同时在旁边自动生成两颗棋子,这个效果有90秒CD。
弈星的普通攻击会造成法术伤害。

 

image.png

 

技能1——定式·镇神

在指定地点放置一颗黑色棋子,棋子生成时会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黑白棋子如果距离低于1000,则会互相吸引并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爆炸伤害随英雄等级成长)。棋子每8秒存储一发(受到减CD属性影响),最多存储3颗,每颗棋子最多持续9秒。

 

image.png

image.png

 

技能2——定式·倚盖

在指定地点放置一颗白色棋子,棋子生成时会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黑白棋子如果距离低于1000,则会互相吸引并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爆炸伤害随英雄等级成长)。棋子每8秒存储一发(受到减CD属性影响),最多存储3颗,每颗棋子最多持续9秒。

 

image.png

image.png

技能3——天元

弈星划出一个巨大的虚空棋盘,棋盘上会自动生成4颗棋子。释放技能2秒后棋盘完全成型,成型时对棋盘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0.5秒眩晕,棋盘完全成型后所有棋盘上的敌人将无法离开棋盘范围,棋盘成型后共持续5秒。

image.png

image.png

二、英雄调整

 

1.    刘邦

从测试结果来看,我们之前对刘邦的调整幅度稍大了一些(刘邦的热门装备也进行了调整)。因此我们决定保留造成不良体验的2技能位移控制距离,但对刘邦护甲的削弱进行一些回调。希望刘邦的强度能维持在健康的水平。

 

基础护甲:118(+23.2*英雄等级) → 121(+24*英雄等级)

 

2.    鬼谷子

切入敌阵的效率是鬼谷子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从上次的测试结果来看,从1、3技能同时削弱切入效率对强度影响有些过大。因此我们决定只调整3技能的加速效果,1技能的加速保持不变。

 

1技能:加速效果:30% → 40%

 

三、BUG修复及优化

1. 增加暴烈之甲的buff图标,现在玩家可以直观的看到buff的层数

2. 修复了体验服部分特定机型显示不满屏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