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4月23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23 23:25:23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4月23日23:50-4月24日00:5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8年4月23日23:50-4月24日00:50(23:2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1. 米莱狄

经过第一轮测试以后,我们发现米莱狄的大招命中率比较低,并且在混乱的团战之中,没有办法精准命中需要攻击的敌人,而且他的控制能力也极度匮乏,即便可以长时间沉默对手,但敌人还是可以轻松躲避米莱狄的攻击,导致大招后续爆发不足。所以我们将大招的施法方式调整为指定目标,并且将沉默效果调整为晕眩,让米莱狄有更多空间来打出伤害。另外我们让机械仆从的移动速度受到米莱狄法术强度加成,确保它们在中后期依然可以比较迅速的接近敌人。经过以上优化调整以后,米莱狄的整体强度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所以我们将略微下调部分技能的伤害和机械仆从的攻击力。

 

优化米莱狄 2技能 描述, 储备随从的时间将随等级提升而减少

2技能:增加效果:机械仆从 移速受到 米莱狄法术强度影响,每10点法强 提升 机器仆从1点移动速度

3技能:释放方式:大招指方向释放 → 指定目标释放

3技能:攻击范围:900→800

3技能:效果:沉默2秒→晕眩1.5秒

 

  1. 孙尚香

配置与正式服同步

 

二、英雄开启

重新开启马可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