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5月3日体验服停机更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03 19:05:04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5月3日19:40-5月3日20:4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8年5月3日19:40-5月3日20:40(5月3日19:2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1. 米莱狄

米莱狄的数据表现已基本符合预期,我们将根据数据情况,适度做最后的修正。

 

机械仆从攻击力受米莱狄法强加成:0.4Ap → 0.35Ap

 

  1. 裴擒虎

裴擒虎的调整结果非常理想,前期过于强势的问题得到了有效抑制。但我们也注意到,他虎形态1技能疲软的输出能力,作为重要的直接输出技能,应该要明显优于2技能,所以我们将对虎形态1,2技能的伤害构成做一些调整。

 

虎形态1技能:基础伤害:250(+50/Lv)(+1.15额外Ad) → 350(+70/Lv)(+1.4额外Ad)

虎形态2技能:伤害:225(+45/Lv)(+1.0额外Ad) → 175(+35/Lv)(+0.7额外Ad)

 

  1. 百里玄策

伤害调整后我们忽略了之前玄策只有0.8AD可以暴击,现在1.0AD伤害暴击,所以重调修复外圈伤害

 

被动:内圈/外圈伤害:1.0/1.5Ad → 1.0/1.3Ad

 

 

  1. 李白

李白目前一套伤害能够非常稳定的击杀对面的脆皮

而在我们的设计中,技巧型刺客的优势在于反复进场进行消耗,或者在有队友协助的情况下击杀对手
我们需要适当降低李白在中后期的伤害以和其他类型的刺客拉开差异

 

修复2技能伤害加成与描述不一致的BUG
3技能:伤害:250(+100/Lv)(+0.85额外Ad) → 250(+100/Lv)(+0.7额外Ad)

 

  1. 韩信

此次更新将韩信回复为外网的状态,以测试体验服环境下韩信调整之前的强度情况

 

还原同正式服配置一致

 

  1. 苏烈

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发现苏烈的输出能力相对其它坦克要高出许多,而作为拥有2条命的男人,实际上也并不是非常坚挺。我们希望苏烈的整体玩法和定位更加符合设计预期,所以我们将略微下调1技能伤害,并提升苏烈的基础护甲以及成长值。

 

基础护甲:76(+14.7*英雄等级) → 91(+17.3*英雄等级)

1技能:伤害:100(+30/Lv)(+1.2Ad) →100(+30/Lv)(+1.0Ad)

 

 

  1. 马可波罗

我们回调了马可波罗1技能的CD以保持与外网相同的体验

 

1技能:CD:8/7.6/7.2/6.8/6.4/6秒 → 7/6.6/6.2/5.8/5.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