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6月10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10 03:06:59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6月10日3:30-6月10日4: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8年6月10日3:30-6月10日4:30(6月10日3:0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1. 修复限免英雄召唤师技能进入游戏局内预选的召唤师技能不会再错误地变成治疗的问题
2. 露娜定位调整为战士/法师
3. 修复了杨戬进入对局头像异常的问题
4. 边境突围中狂风之息技能瞄准线和技能方向现在能进行一致的转动
5. 修复英雄移动时偶尔进行滑步的问题
6. 修复了五人组队情况下边境突围的补给不能及时送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