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8月23日【星计划】版本更新异常问题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3 18:24:48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8月23日版本更新后老亚瑟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的问题,针对上报的问题,以下为问题处理的进度:

问题一:水晶商店兑换“浪一夏”回城特效,使用后还可以重复兑换的问题。目前问题已修复,我们将对于遭受损失的召唤师进行统一补偿。

 

问题二:主界面备战中局内表现消失问题局内表现设置现已移至主界面-英雄-定制-局内表现

123.jpg

 

2.png

 

问题三:孙悟空-至尊宝皮肤出现动作异常的问题,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

 

问题四:版本更新后,部分召唤师出现了使用太乙真人对局时闪退问题,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

 

问题五:版本更新后,部分玩家开启活跃度3级宝箱时没有获得紫星币的问题,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对于未到账的召唤师我们会进行统一补偿。

 

问题六:进战队后会出现短暂蓝屏问题,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

 

问题七:部分召唤师出现魔法球活动超时导致道具未到账问题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对于未到账的召唤师我们会进行统一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