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神秘宝藏,欧气满满”活动异常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29 10:26:58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发现QQ【神秘宝藏,欧气满满】活动出现了获取异常的问题,目前活动已下线,定位修复中。针对于部分召唤师活异常获得的物品,我们将统一进行处理。
处理方案如下:

1、没有出现异常获取的召唤师:

即支付游戏内点券次数与抽取奖励次数一致的召唤师,我们将不会对其进行任何操作,通过支付现金或点券所获得的奖励也不受影响。

2、出现异常获取的召唤师:

即支付游戏内点券次数与抽取奖励次数不一致的召唤师,我们将对于这部分帐号统一进行异常获得道具的回收操作。

针对于恶意利用游戏BUG的用户,我们将视其严重程度进行邮件警告、封号等惩罚。请各位召唤师坚持正直的游戏态度,共同守护游戏环境。也欢迎召唤师遇到问题,通过官方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定位及处理。

最后,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