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9月29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29 21:56:58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9月29日22:30-9月29日23: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2018年9月29日22:30-9月29日23:30(9月29日22:1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平衡

1.    蔡文姬

被动:受到伤害每秒回复生命值:360(+27*英雄等级)(+0.54Ap) → 300(+20*英雄等级)(+0.45Ap)

1技能:调整为:蔡文姬弹奏乐曲,音波会向外缓慢传播,对触碰到的敌人/友方英雄造成伤害/治疗,距离蔡文姬越远,伤害和治疗效果越强。释放时蔡文姬会获得20%移速加成持续3秒,被技能命中的敌人会暂时暴露视野

1技能:调整后伤害:100(+20/Lv)(+0.25Ap) (随距离提升,最高可额外增加100%)

1技能:调整后治疗:100(+20/Lv)(+0.25Ap) (随距离提升,最高可额外增加100%)

1技能:CD:15/14.4/13.8/13.2/12.6/12 秒 → 固定8秒

 

2.    裴擒虎

2技能:开启时伤害:120(+56/Lv)(+0.64额外Ad) → 100(+50/Lv)(+0.7额外Ad)

2技能:开启护盾后的持续伤害:30(+14/Lv)(+0.16额外Ad) → 20(+10/Lv)(+0.14额外Ad)

 

3.    孙尚香

2技能:增加效果:命中后将标记敌方4秒,普攻对其额外造成75(+10/Lv)(+0.15Ad)点物理伤害

 

4.    花木兰

被动:轻剑形态触发印记时的沉默和减速时间:1.5秒 → 1秒

 

5.    后羿

基础攻击:161(+16.8*英雄等级) → 180(+16.5*英雄等级)

2技能:CD:10/9/8/7/6/5秒 → 8/7.4/6.8/6.2/5.6/5秒

 

 

二、英雄测试

开启英雄使用:蔡文姬

 

三、王者峡谷调整

我们发现在游戏进行到后期时,经常由于兵线被清理的速度过快导致优势一方难以推进,这种情况使得游戏时长被无意义的延长,较为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专门在游戏中加入了“决战时刻”的设计,希望以此来增加对局中的节奏变化。

 

1.    决战时刻说明

现在在王者峡谷5V5正常对局进行到第15分钟时,将触发“决战时刻”效果,所有线上小兵/超级兵/主宰先锋将获得大幅属性成长提升。

 

2.    播报提示

在屏幕正上方将对所有玩家进行播报提示,并且右上角的游戏时长显示将由白色改变为红色。

image.png

3.    属性对比

在“决战时刻”触发后,对抗双方线上刷新出的小兵/超级兵/主宰先锋将在生命值攻击力移动速度三项属性上得到大幅提升,现在线上单位15分钟时的属性约等于之前版本21分钟时的属性。

 

下表为游戏进行到15分钟时,调整前后的小兵/超级兵/主宰先锋属性成长对比:

 image.png

15分钟之后小兵/超级兵/主宰先锋的属性成长率与之前版本相同,属性成长为每30s成长7%。以生命值举例:在15分钟时刷新的线上小兵生命值为初始生命的300%,之后每30s增加7%,15分30秒刷新的小兵生命值则为307%,以此类推。

 

我们期望通过加入“决战时刻”的设定,让王者峡谷中后期的对抗节奏变得更加快速、激烈,期望玩家在每一局对抗中可以获得更加多样化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