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王者视角违规处罚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7 14:59:25

亲爱的召唤师们:

王者视角一直致力于为原创作者构建一个良好的创作与成长环境,尊重每一位作者的创作成果,坚决维护每一位作者的权益。

但我们发现,近期有极少数的作者投稿存在刷量”等违反了平台规则的行为。严重影响王者视角的公平性,也损害了其他内容作者的利益,刷量作者根据情节严重程度的不同,给予7天、30天、永久冻结认证作者身份的处理,且恶意流量部分已被剔除,不会计入结算。同时参与投稿活动存在刷量行为的作者,将被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希望各位作者都能秉持正直真诚的态度来创作,欢迎大家互相监督,积极举报,共同守护“王者视角”良好的创作与成长环境。

王者视角作为王者荣耀的内容开放平台,是为鼓励与培养优秀的作者与作品,同时提供给广大的召唤师优质的原创内容,欢迎有创作想法的召唤师入驻!希望所有的创作者能够秉持正直的态度来创作,也欢迎召唤师们对违规行为的积极举报,良好的创作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与守护!

 

王者视角入驻地址(PC端)请>>>点击这里<<<

附:11月07日处罚名单(部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