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已修复并处理】部分召唤师异常闪退问题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6 14:56:38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发现游戏中部分使用华为机型的召唤师遇到游戏异常闪退的问题目前问题已经定位,请遇到此问题的召唤师前往手机设置界面—系统—软件更新—检查更新进行安卓系统补丁更新8.0.0.204(C00GTpatch01),即可修复闪退问题。出现闪退问题并扣除信誉积分或信誉积分上限的召唤师我们已经进行了统一处理,已经发放了信誉积分和不掉星卡,物品会在近期陆续到账,还请召唤师及时登录领取。

问题说明:游戏中部分华为机型召唤师遇到游戏异常闪退的问题

当前状态:目前问题已经修复,请遇到此问题的召唤师前往手机设置界面—系统—软件更新—检查更新进行安卓系统补丁更新8.0.0.204(C00GTpatch01),即可修复闪退问题。出现闪退问题并扣除信誉积分的召唤师我们已经进行了统一处理,已经发放了信誉积分和不掉星卡,物品会在近期陆续到账,还请召唤师及时登录领取。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我们将在官网和其他官方平台为您及时更新处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