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已处理】部分机型闪退问题说明及补偿公告(iOS闪退优化版本已上架)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7 11:31:45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发现游戏中部分机型的召唤师遇到游戏对局异常闪退的问题,同时导致对局闪退扣除信誉积分。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我们将尽快进行游戏性能优化请出现闪退问题并扣除信誉积分的召唤师尽快联系客服进行登记处理,我们将在问题修复后,统一进行信誉积分补发另外,为了表达我们对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的歉意,我们将取消问题修复前,闪退挂机造成的信誉积分上限降低的惩罚,对于受到闪退挂机影响的队友,我们将在问题修复后进行统一补偿并且对召唤师大大发放全服补偿奖励(1000铭文碎片+10英雄碎片),希望各位召唤师可以原谅老亚瑟的错误。

 

同时建议出现问题的召唤师在游戏时关闭其他应用的后台进程,保证内存充足,并且降低画质,粒子特效等设置后进行游戏。

 

问题说明:游戏中部分机型的召唤师遇到游戏对局异常闪退的问题,同时导致对局闪退扣除信誉积分。

当前状态:目前问题已修复,iOS闪退优化版本已上架App Store

客服登记路径:游戏-大厅-设置-联系客服-联系客服

补偿措施:

1、请出现闪退问题并扣除信誉积分的召唤师尽快联系客服进行登记处理,我们将在问题修复后,统一进行信誉积分补发

2、取消问题修复前,闪退挂机造成的信誉积分上限降低的惩罚

3、为了表达我们对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的歉意,我们将进行全服补偿(1000铭文碎片+10英雄碎片)

4、对于受到闪退挂机影响导致掉星的队友,我们已经进行统一补偿。(信誉积分及信誉积分上限补偿已执行,不掉星卡补偿已发放,会在近期陆续到账,请召唤师们登录邮箱查收)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我们将在官网和其他官方平台为您及时更新处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