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已开服】关于6月27日iOS区服开服延迟公告说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27 09:28:22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于2019年6月27日6:30苹果商店上架了【稷下星之队】iOS版本,由于受苹果商店刷新延迟影响,导致部分召唤师iOS版本在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最新游戏包体,由此原因,我们iOS开服时间将进行延后经过与苹果方面积极沟通与处理,目前苹果商店已能刷新出新版本,随即我们在6月27日11:07对iOS区服进行了第一时间开服操作,已下载最新版本的召唤师可正常进行体验。此次问题对于iOS召唤师造成的不良体验,我们深表歉意,对此我们将对于iOS区服召唤师在原有的60钻石+60铭文碎片更新福利基础上,额外追加100钻石+100铭文碎片的更新福利,希望各位召唤师能够谅解,我们也将持续优化召唤师们的体验服,感谢各位召唤师的支持和厚爱。


问题说明: iOS版本已上架苹果商店,但受苹果商店刷新延迟影响,iOS版本在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最新游戏包体,更新时间可能会有延迟,iOS区服暂时处于“更新维护状态”(安卓已开服)。
当前状态:苹果商店已可正常刷新出新版本,6月27日11:07已对于iOS区服开服,召唤师可正常体验。

额外奖励:对于iOS区服召唤师在原有的60钻石+60铭文碎片的更新福利基础上,额外追加100钻石+100铭文碎片的更新福利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