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云霓雀翎皮肤音效及模型异常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0 00:16:14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在游戏中使用虞姬-云霓雀翎皮肤时遇到了一些问题针对上报的问题,以下为问题处理的进度:

 

问题一:部分召唤师反馈在对局中使用虞姬-云霓雀翎皮肤时会出现杂音/电流音的异常问题,目前问题已经修复。

 

问题二:部分召唤师反馈在使用虞姬-云霓雀翎皮肤进入BP展示阶段时会出现模型显示异常的问题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正在紧急修复当中。

问题三:部分召唤师反馈在使用虞姬-云霓雀翎皮肤对局时,会出现二技能没有拖尾特效的问题目前问题已经定位,召唤师们可将游戏中粒子特效等设置调整至最高后进行查看。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我们将在官网和其他官方平台为您及时更新处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