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王者荣耀-QQ钱包暑期专享福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7-12 16:28:23

每天送你钻石的QQ钱包,现在唾手可得哟

曾几何时,本宝宝曾有一个梦想,要是让钱包里的人民币们相亲相爱,能生下很多人民币宝宝,那该多好。
这样就有花不玩的钱啦,从此当上ceo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后来本宝宝悲催的发现,钱还是靠自己来赚,一个会自己生钱的钱包永远只存在于梦想中。
就在我以为美好的梦想已经破灭时,终于被我找到了一个绝世好钱包!虽然它不会自己生钱,但是它每天都会生钻石有木有!
每天都有钻石啊,每天都有啊。日积月累以后本宝宝终于可以拿着几万钻石自称土豪了啦!


那些高级符文啦,夺宝的奖励啦,让我眼红的韩信啦,统统都不是问题了有木有!
卖了那么多关子,相信大家也非常想知道这款会自己生钻石的钱包究竟是什么了。
锵锵锵~~它就是,我们的QQ钱包!


在QQ钱包的游戏礼包中,每日都会产出《王者荣耀》的专属游戏福利礼包哦。钻石天天送,千万不要浪费哟。
当然除了每天的钻石礼包,QQ钱包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豪华大礼包。内含大量钻石,符文和小喇叭。至于怎样获得,小妲己再此就卖个关子啦。大家自己打开QQ钱包慢慢发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