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妲己宝宝邀你乘坐通往S4的时光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0-24 13:38:39

号外!号外!根据妲己宝宝在前方收到的最新消息,王者荣耀当前的总用户已经突破了两亿!日均活跃用户突破了4千万

怪不得每天妲己宝宝不管在坐公交车,还是外出闲逛,都能看到召唤师的身影~ 

面对基数如此庞大的召唤师,要想上分,如果没有一个“好基友”带路,那将有可能一不小心失足掉落天坑永不翻身!

那么,你还记得S4季与你一起上分最默契的兄弟姐妹么?是内个把把MVP默默爆炸的单身狗?

图片1.png

还是内个一打王者就操作骚气的宅男哥哥~

图片2.png



那你知道谁是害你掉分但你却爱不释手的最佳损友(基友)吗?是拽拽的冲在最前线的奶妈妹纸?

图片3.png

还是内个顺风浪到起飞,只顾自个潇洒不求输赢的迷之木兰兄?

图片4.png



那么S4赛季哪个英雄是你最情有独钟的呢~是会旋转的荆轲姐姐?

图片5.png

还是内个打着打着架就会睡着的周庄宝宝?

图片6.png

  

如果你通通都不记得了,没关系现在赶紧和妲己宝宝乘坐时光机,来看一看S4赛季关于你的那些事儿吧~

猛戳:http://pvp.qq.com/act/a20161012wzrys4/index.html?ADTAG=main_guanfang 

blob.png

(使用微信或者手Q扫描二维码也可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