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王者周年狂欢】周年庆终极福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2-20 10:59:00

【王者周年狂欢】周年庆终极福利

 

  大家好,我是人家人爱花见花开的妲己宝宝,今天是给大家送福利的哟!

  纳尼(*@ο@*),送什么福利,送妹子嘛?

  .....天啊,难道现在的王者荣耀的妹子们都被你“玩”遍了吗?

  今天妲己宝宝要告诉大家的是,王者荣耀周年狂欢正式开启,一直被大家所喜爱的庄周弟弟在王者荣耀一周年开启了造梦模式啦!!!什么!你还没听说过造梦模式?那就听妲己宝宝给你细细道来~

  2016年10月28~2016年10月30日,我们的庄周弟弟周年庆大放血!每天在首次登录游戏时,将会自动进入到庄周弟弟的预言之梦中,根据梦境,还能得到梦境中的礼物!怎么样,激动不?是不是忍不住要旋转,跳跃,我闭上眼了,别着急,还要告诉你的是,礼物包括三十款永久英雄、皮肤,还将有大量的英雄碎片等好礼相送!偷偷告诉你,妲己宝宝这次可是下了血本呐,连续三天多款英雄/皮肤大放送送,怎么样,是不是6的飞起啦~别忘了分享活动给身边的好基友哦!

本周五-周日天天登录领豪礼

连登3天必得永久英雄/皮肤/大量英雄碎片

活动说明:本周五至周日每天登录游戏都可参加一次庄周之梦活动领取豪礼,连续3天登录游戏的用户必得永久英雄、永久皮肤、大量英雄碎片等奖励 

  还等什么?加入王者荣耀一起来狂欢吧!

  【王者周年狂欢】庄周预言圆你梦,永久英雄皮肤大放送!

2016年10月28~2016年10月30日,我们的庄周弟弟周年庆大放血!每天在首次登录游戏时,将会自动进入到庄周弟弟的预言之梦中,根据梦境,还能得到梦境中的礼物!怎么样,激动不?是不是忍不住要旋转,跳跃,我闭上眼了,别着急,还要告诉你的是,礼物包括三十款永久英雄、皮肤,还将有大量的英雄碎片等好礼相送!偷偷告诉你,妲己宝宝这次可是下了血本呐,连续三天多款英雄/皮肤等大放送送,怎么样,是不是6的飞起啦~别忘了分享活动给身边的好基友哦!

  庄周:造梦仪式已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