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手Q专属活动】活动三连发,新春乐不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2-14 18:25:00

1.    新春许愿池活动

活动时间:211~220

活动入口:登录广告图,或活动面板-公告-许愿送英雄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在推送的奖池内许下心愿,完成熟练度以及精神印记收集任务,即可实现心愿。奖池中可能出现的奖励永久英雄、永久皮肤、稀有皮肤(赵云-嘻哈天王、项羽-职棒王牌、孙尚香-末日机甲、貂蝉-蝴蝶梦)以及1600铭文碎片。完成任务100%概率获得心愿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详情请看https://pvp.qq.com/cp/w/index.htm

 

 

2.    Q拜年红包

活动时间:

 

1

活动链接:http://youxi.vip.qq.com/m/act/201801/zj/wzry_253689/index.html

惊喜一:选择英雄,输入或选择新年祝福语,就可以一键生成语音红包。点击视频,你选定的英雄就可以念出你写的祝福语啦!

惊喜二:在接收英雄们的语音祝福外,你还可以看到每个英雄的Q版祝福视频,桃花朵朵开,上分排位全场最6……每一份不同的祝福都藏着同样真诚的心意,赶快和你的好友一起解锁各种祝福吧。

惊喜三:发送语音红包之后,召唤师自己也有机会赢取好礼哦。生成语音红包后,点击赏红包,成功发送红包点击红包回到界页面,还可以参与抽奖,召唤师们将有超高几率获得QB好礼,更有6款永久皮肤,即6位人气英雄:大乔、貂蝉、后羿、李白、诸葛亮的众多皮肤之中的6款,7天豪华黄钻以及其他各种游戏豪礼等你来领取!

活动详情请看:链接

 

3.    QQ走运红包- 王者荣耀给派福利!

QQ“走运红包”将于除夕正式拉开帷幕,打开手机QQ即可参与,通过走路就可以获得王者派发的大量现金和各种道具礼包。

活动时间:除夕19:00至初一23:00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手机QQ界面右上角会有挂件入口,下拉进入后即可浏览2017年QQ运动步数总结,并领取四个“走运红包”。


(除夕抽 “走运红包”)

大年初一到初三是出门拜年、走亲访友的高峰时段,也是王者开黑的好时节。从初一至初三每天早上9:00开始至晚23:50截止,用户可以在任意时段下拉手机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运动”入口参与抽走运红包。

 

 
 


春节期间抽走运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