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最潮发红包姿势—玩转王者语音拜年,你说了算!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2-12 21:45:00

还有不到10天就过年啦~各位召唤师又到了对拜年祝福语温故而知新的时候了哦!大家不用去度娘,今年就让王者峡谷的一众英雄们给大家复习复习吧!这可是口把口教学哦!新年发红包的新姿势,你get到了么?

 

除了过往我们一直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过年祝福语之外,我们英雄们还会通过语音的方式和各位送上新一年排位上星的小祝愿哦!如果你有美好的心愿想对某人说,但又羞于表达,英雄们也可以替你用语音的方式向TA表达你的心意!

 

新年活动必不可少的肯定还有我们的王者大大大红包啦!除了超高几率获得QB好礼!更有6款永久皮肤、7天豪华黄钻以及各种游戏豪礼等你拿哦!

 

(文尾有剧透!文尾有剧透!文尾有剧透!)

 

活动参与传送门:

http://youxi.vip.qq.com/act/op_pc_qrCode/index.html

进入活动页面,选着你喜欢的英雄。

https://gpic.qpic.cn/gbar_pic/BMBgXlRiaObm3EaEyuCjUNNFNqm1Sfe3hlUfGG9rckZESOVYIMFyyIA/0

 

选好英雄后,输入或者选择祝福语。只要你敢输入,英雄们就敢说!

https://gpic.qpic.cn/gbar_pic/BMBgXlRiaObm3EaEyuCjUNB2GXO5hxzgmTYTZN9JZg2uGQfeZvNHGXQ/0

 

一键生成语音视频红包。点击视频就能看到你所选中的英雄用富有感情的声音,念出你写的祝福语的视频啦~

https://gpic.qpic.cn/gbar_pic/BMBgXlRiaObm3EaEyuCjUNBOhibSiabEsq14VibSoh4EFYtxtEYlptyUnQ/0

 

点击赏红包,成功发送红包,点击红包回到页面,点击抽奖豪礼等你拿!还会触发彩蛋哦!

 

PS:彩蛋只能获得一个哦

 

能送祝福又能拿奖励,好玩又应节~各位召唤师心动不如行动!感觉加入王者英雄拜年小分队的大家庭,互相送祝福,用特别的形式给好友拜年!

  

6款永久皮肤分别就是这大乔、貂蝉、后羿、杨戬、李白、诸葛亮6位人气英雄的众多皮肤之中6个,是不是666?具体那款?嘿嘿嘿...各位召唤师多多参与活动就知道啦!

 

再来一次活动参与传送门:

http://youxi.vip.qq.com/act/op_pc_qrCod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