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逐步开启中】520真情告白有礼活动开启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18 16:48:48

亲爱的召唤师:

【甜蜜告白】-520真情告白有礼活动已开启!参与方式与活动规则如下:

完成任务可得告白值,累计告白值得专属头像框等心仪大奖!(首次进入活动时会弹出心仪大奖选择,在五款头像框和520爱心巧克力*30中选中一款自己想要的,即为本次活动心仪大奖)

(注:目前活动已经准备完毕,正在最后的调试中。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我们会逐步开放参与资格,预计在5月18日20:00之前全部开放,请各位不要着急。)

活动奖励:

以下心仪大奖六选一:

image.png

此外,还有520幸运礼包,有机会开出52现金/Q币大奖,更有520铭文碎片礼包、520钻石礼包及浓情玫瑰等好礼相送。

活动入口:

游戏内:活动面板-限时活动-520真情告白有礼

游戏外:好友分享的【王者荣耀】520送百万好礼活动链接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5.18-2018.5.23

2、绑定角色:单帐号只可绑定一次角色参与活动且领取奖励,绑定后不可更换,请慎重绑定;

3、自选大奖:玩家首次参与活动时,从5款头像框和520爱心巧克力*30(兑换新款情侣头像框)中选择1款作为自己本期的心仪大奖,当告白值达到奖励要求时即可领取!

4、获取告白值:玩家每天可通过完成游戏任务和分享告白信件获得告白值,游戏任务包括登录游戏和完成一场5V5对战(开房间和人机除外),每日有三封不同的告白信件可分享,重复分享同一封信件不会增加告白值;

5、额外奖励:当玩家的告白值超过120之后,超出部分的告白值可在活动结束后,按20:1折算为520告白礼包,玩家可在活动页面兑换;

6、注意事项:头像框等游戏道具奖励将在24小时内发放至玩家绑定角色的邮箱中;Q币将直接发放到您的QQ帐号(QQ钱包),现金请前往微信游戏公众号领取;

7、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王者荣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