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上官婉儿上线】活动开启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9 18:41:36

亲爱的召唤师:

笔落似剑,墨写惊鸿,上官婉儿上线!参与活动,闯关拿大奖。

新英雄上官婉儿上线啦。上官婉儿是唐代著名才女,因此在游戏设定中是使用毛笔来进行攻击的。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柔弱女子,但事实上上官婉儿的输出十分的干净利落,其大招可对敌人发动五段位移,位移结束后将会触发飞天终结对手。本次活动中,玩家也可以利用穿透五个敌方单位解锁宝箱,赶紧来体验吧!


活动时间:2018/12/18-2018/12/23

活动奖励:钻石、铭文碎片、英雄碎片、皮肤碎片、改名卡

活动入口:游戏主界面弹出活动图

活动规则

1、 玩家以上官婉儿为起点,穿过5个敌方单位(敌方英雄或小兵)、野怪或者婉儿的二技能,以宝箱结尾,即可解锁奖励;

2、 完成当前关卡解锁才可进入下一关。

微信图片_20181217190701.gif

文房四宝

1、 每位玩家默认拥有1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各1)

2、 完成每日任务即可分别获得笔墨纸砚各1

3、 消耗一组文房四宝即可解锁一个新的关卡

4、 共享好友文房四宝不会消耗自身道具

5、 每人最多领取好友共享的4个道具

 

活动参与流程

第一步:进入活动

从游戏主界面-活动模块-婉儿五划闯关夺宝活动,进入活动页面。 图片1.jpg

 

第二步: 获取文房四宝

在活动页面中绑定角色,一经绑定不可更改,且必须用此角色完成游戏任务。每位玩家默认拥有一套文房四宝;

每天可通过完成游戏任务获得文房四宝,每日任务最多可获得3套文房四宝。

图片2.jpg

 

第三步:连线闯关拿大奖

1. 获得文房四宝后,点击【开始闯关】,可开始关卡;每消耗一组文房四宝即可解锁一个新的关卡,同个关卡不会重复消耗文房四宝;

2.玩家以上官婉儿为起点,穿过5个敌方单位(敌方英雄或小兵)、野怪或者婉儿的二技能,以宝箱结尾,完成当前关卡;

3.点击,“解锁宝箱按钮”即可获取当前关卡奖励;

图片3.jpg

 

第四步:好友共享文房四宝

除了完成任务获得文房四宝,好友之间还可以互相分享笔墨纸砚。玩家可以向好友分享活动界面,好友通过点击链接完成共享。

图片4.jpg

【上官婉儿上线】活动FAQ

 

连线关卡

Q:如何连线关卡解锁奖励?

A:玩家以上官婉儿为起点,穿过5个敌方单位(敌方英雄或小兵)、野怪或者婉儿的二技能,以宝箱结尾,即可解锁奖励。

 

Q:完成连线关卡可以获得哪些奖励?

A:完成关卡会解锁宝箱,宝箱可开出钻石、铭文碎片、英雄碎片、皮肤碎片、改名卡;道具奖励将直接发放至游戏内邮箱。

 

Q:我可以完成多少关卡? 完成的关卡和奖励有什么关系?

A:(1)每次解锁一个新的关卡需要消耗一组文房四宝,相同关卡不会重复消耗文房四宝;

(2)完成关卡连线即可解锁当前关卡奖励,每一关仅可通过1次并获得奖励1次。关卡奖励递增,越往后的关卡奖励越好。

 

文房四宝

Q:我要如何获得文房四宝?

A:每位玩家默认拥有一套文房四宝;每日可通过登录游戏、完成1场5V5对局,共享1次文房四宝都可分别获得一套文房四宝;另外,点击好友分享的链接,也可领取分享的笔墨纸砚。

 

Q:我要如何分享好友文房四宝?

A:共享笔墨纸砚需要自己有剩余的四种任意道具之一,选择笔墨纸砚中的一个,点击【分享文房四宝】,按引导将此活动页面分享给好友,好友点击链接打开页面,即可收到好友分享的文房四宝,分享好友文房四宝不会消耗自身道具。

 

Q:我能领取自己分享的文房四宝吗?每日可以领多少个?

A:不能,每日可领取好友分享的4个笔墨纸砚。

 

Q:为什么进入活动页面会显示他人账号?

A:通过分享链接打开活动页面的用户可能会出现活动参与账号非自己账号的情况。解决办法:登陆游戏-活动-限时活动-婉儿五划闯关夺宝,来参与活动。也可使用手机直接>点击参与<


奖励领取及查看

Q:我同一个微信/QQ在两个区都有角色,可以同时参与活动领取奖励吗?

A:不能,单帐号只可绑定1个角色参与活动,绑定后不可更换,绑定后,需通过该角色完成任务获得文房四宝。

 

Q:奖励如何查看?

A:道具奖励将直接发放至玩家绑定角色的邮箱中,奖励将在24小时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