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虎牙王者荣耀&星秀女神季,火热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10 12:41:03

正值女神节来临,虎牙王者专区携手星秀一起举办女神节特别活动“王者荣耀·女神季”。活动于3.7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海选,32位美女主播晋级。

  活动设置【大型battle现场】和【峡谷争霸赛】两个环节,晋级者将展开一场颜值与技术的较量。届时虎牙王者头部主播作为特邀导师参与整场活动。届时劲歌,热舞,绝版cos将同场开show,哪位美女主播能俘获导师的芳心呢?更多精彩请锁定虎牙王者荣耀·女神季!

 

【活动时间】

3月7日-3月15日   每晚20:00-22:00

 

【赛程安排】

(1)海选(3.7-3.8)

N进32,星秀和王者两大区投票排名前14晋级正赛,共计28人,剩余4个名额根据全部参赛主播总票数排名顺延4名进入正赛,32人分四组每组一名导师。

(2)大型battle现场(3.9-3.11)   

该环节由小组赛和总决选构成,小组赛通过才艺比拼每组3人晋级;决赛共12人分四轮pk,以神秘任务卡方式进行,每人根据投票获得积分,总分最高的组在该环节胜出,并获得此次活动【女神团】称号,导师将获得【最强地心引力】的称号。

【特殊玩法】

A.导师额外拥有一个爆灯权,指定一名主播进入决赛。

B.小组赛期间将以团队为单位设置团队打call值,所有队员活动期间收到的荧光棒(鲁班火箭),将会转化为call值,call值最高的团队奖获得决赛期间的击杀权

C.决赛时,拥有击杀权的导师可以选择任意女主播使用,使用击杀权后,该主播跳过投票环节,并在此环节积零分。

 

(3)峡谷争霸赛(3.12-3.15)

主播自行组队(不可选择导师)五排对决,采用单败BO3模式决出胜负,过程中将会增添一些特殊玩法,半决赛及决赛导师将助战。该环节的第一名将获得此次活动【峡谷女王】称号,导师将获得【最秀带妹王】的称号。

【特殊玩法】

小组赛、16进8、8进4、决赛将设置四保一,击杀王、克隆模式等特殊玩法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