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五五开黑 启神秘大礼】活动FAQ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30 09:53:45

获取组队次数

Q:如何获取组队次数?

A:召唤师每日登录游戏,可自动获得组队次数1次(进入活动页面后自动刷新)。

Q:如何发起组队?

A:用用组队次数的玩家,可以点击活动页面内“发起组队”按钮发起组队,并扣除组队次数1次。

Q:我今天登录游戏不小心把五五开黑 启神秘大礼页面关掉了,如何再次进入此界面?

A:通过游戏内 活动面板 - 限时活动 -五五开黑启神秘大礼 还可以进入活动主页。

 

玩家组队

Q:如何邀请好友组队?

A:点击活动页面中组队区域任意+号,可邀请好友加入当前组队(好友将收到提示,点击确认后才会成功加入哟)。

Q:组队是否有次数限制?

A:每名玩家单日只能加入他人组队3次。

 

奖励发放与领取

Q:如何才能开启奖励?

A:当前组队总人数达3人或以上时即可开启奖励;队伍为3-4人时可领取3人组队奖,队伍满5人时可领取5人组队奖;5人组队奖池更多且稀有度更高。

Q:队伍达到3人时我已经领取奖励了,后续又组满了5人,我可以再次领奖吗?

A:不能,每名玩家单次组队只能开启1次奖励,(如:开启3人组队奖后,即使后续组队满5人,也无法开启5人组队奖)。

Q:我去哪里开启奖励?

A:玩家在游戏外活动页面完成组队后,需进入游戏内限时活动面板打开活动页面,点击奖励领取按钮领取;

Q:我去哪里领取开到的奖励?

A:在游戏内--邮箱可直接查收获得的奖励。由于发货量大,奖励到账可能会有延迟,预计会在24小时内到账。

 

奖励概率公示

Q:3人组队奖都包含哪些奖品?

A:有你才有团击败特效(3日)、团战精神回城特效礼包(3日)、英雄体验卡宝箱、英雄碎片、钻石、铭文碎片等。

Q:5人组队奖都包含哪些奖品?

A:内测皮肤宝箱、史诗皮肤宝箱、勇者皮肤宝箱、内测皮肤体验卡宝箱、皮肤体验卡宝箱、有你才有团击败特效(3日)、团战精神回城特效礼包(3日)、英雄碎片、钻石、铭文碎片、现金Q币等。

Q:奖励产出的时间是?

A:活动从4月30日开启至5月5日结束;其中永久皮肤宝箱奖励投放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日;现金Q币奖励投放时间为5月3日至5月5日;

Q:皮肤奖励产出阶段各奖励的产出概率是?

A:活动相关概率如下:

截图1.png

截图2.png


参与限制

Q:一个微信/QQ号在多个区都有角色,可以同时活动吗?

A:【五五开黑 启神秘大礼】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可绑定一个角色参与并用于领取奖励,望召唤师绑定自己心仪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