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五五开黑答题赢好礼】活动开启公告及FAQ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13 10:42:25

亲爱的召唤师:

今年的五五开黑节已经结束啦,但是这些开黑节小知识也许你明年还能用得到! 完成任务,回答问题,超越对手获得积分,就可获得丰厚奖励!赢取今年的开黑节荣耀播报,快来做王者知识达人吧!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16日

活动奖励:钻石、铭文碎片、英雄碎片、五五狂欢荣耀播报。

活动入口:游戏主界面-活动面板中进入

活动规则

  • 活动期间每日参与答题可获得积分,当前积分可在【活动奖励】-【排行奖励】中查看。
  • 每日完成相应任务可获得3次答题机会,参与答题成功击败对手可获得2点积分,平局1点积分,失败不会获得积分。
  • 除积分换取奖励外,获得积分越多,排名将会越靠前,每个阶段排名都可领取对应的道具奖励。
  • 根据分数和所用时间进行排名
  • 排行奖励将在5月16日14点后可领取,届时答题将会关闭,根据此时获得积分进行排名并可领取奖励;游戏道具将发到游戏内邮箱。

 

活动参与流程

第一步:进入活动

从游戏主界面-活动面板-公告-王者跨年拼团活动,进入活动页面。

第二步: 获取答题次数

在活动页面中绑定角色,一经绑定不可更改,且必须用此角色完成游戏任务。点击获取即可打开任务窗口,每位玩家完成每日登陆游戏/分享活动/每日对局后,都可领取1次答题次数,总计3次。

第三步:开始答题

1、获得答题次数后,点击【开始答题】,会自动开始匹配对手;

2、每次答题,玩家需要完成5次作答,选择答案-点击提交,回答正确将会直接进入下一题。回答错误后,正确答案将会标绿显示,并出现3S罚时,计时结束后进入下一题;

3、每次答题时间为15S,玩家选择答案提交或计时结束将会进入下一题,五题回答完成后,会根据玩家回答题目的正确数量来判断胜负;成功击败对手可获得2点积分,平局1点积分,失败不会获得积分。

4、当前积分可在【活动奖励】-【排行奖励】中查看。

第四步:领取奖励

通过答题获得积分后,可点击【活动奖励】-【积分奖励】来获的对应的活动奖励:

排行奖励将在5月16日14点后可领取,届时答题将会关闭,根据此时获得积分进行排名并可领取奖励;游戏道具将发到游戏内邮箱。

 

【五五开黑答题赢好礼】活动FAQ

Q:如何获取答题次数?

A:每日通过游戏活动面版或网页链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获取】,进入任务弹窗,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

 

Q:答题胜负依据是什么?

A:答题胜负会根据玩家最终回答题目正确数量来判断,会出现胜负平。

Q:排行榜及排行奖励的排名规则是什么?

A:排行榜及排行奖励会根据玩家获得积分和所用总时间进行排名。

 

Q:答题过程中如果出现未作答或答题中断会怎么样?

A:答题过程中,如果出现未作答,在读秒结束后会自动进入下一题,直到五题结束,未作答的题目算错;如果答题过程中中断答题,关闭窗口,那么本次答题将会判负,不获得积分。

 

Q:我领取了奖励,为什么在邮箱里没有找到?

A: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后,在游戏内--邮箱可直接查收获得的奖励。由于发货量大,奖励到账可能会有延迟,预计会在24小时内到账。

 

参与限制

Q:一个微信/QQ号在多个区都有角色,可以同时活动吗?

A:【五五开黑 答题赢好礼】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可绑定一个角色参与并用于领取奖励,望召唤师绑定自己心仪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