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周年庆典 遇见飞天】活动FAQ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23 21:03:44

【周年庆典 遇见飞天】活动FAQ

 

共享纪念图集

Q:如何共享纪念图集?

A:选中已获得且想要分享的纪念图集(“我的历程”图集除外),即可选择将其共享给好友或共享到QQ空间/朋友圈,此图集即可通过页面的形式分享给好友,好友通过链接可以领取纪念图集

Q:我不太清楚共享纪念图集的操作步骤

A:step1.点击已解锁得图集

image.png

step2.点击共享给好友/共享朋友圈/共享QQ空间可以将此图集以页面得形式分享给好友

image.png

step3.好友可通过此图集的共享链接领取此图集,同时自己也可完成本活动今日的共享图集任务

image.png

Q:如果我只解锁了“我的历程篇”纪念图集,分享出去之后能否获得“解锁图集“的资格?

A:不能,只有共享“回忆篇”和“周年篇”纪念图集才可以完成共享图集任务从而解锁纪念图集。“我的历程篇”是每个召唤师的专属图集,只可作为展示分享的。

Q:共享图集后会扣除当前的纪念图集吗?

A:请放心,不会扣除当前拥有的纪念图集。

Q:每天最多可以共享几次纪念图集?

A:没有次数限制的

 

Q:每次共享的图集最多能被领取多少次?

A:每个图集共享出去只可以被领取2次

Q:每天最多可以接受几次好友的分享?

A: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可以领取2张好友分享的图集

Q:我的同一个账号有多个角色,我的每个角色每天都能领两个图集吗?

A:不能

 

解锁纪念图集

Q:如何获取纪念图集?

A:每日通过登录游戏、共享图集给好友可以获得“解锁图集“的资格,每次可随机解锁一张“纪念图集”

Q:解锁图集时会不会得到重复的纪念图集?

A:不会解锁重复的纪念图集哦

Q:我今天登录游戏/共享图集获得了“解锁图集”的资格,但没有去解锁纪念图集,明天还可以累计今天的解锁次数吗?

A:可以的,完全没问题

 

 

领取奖励

Q:我解锁完了图集什么时候可以领取3周年限定皮肤的奖励啊?

A:杨玉环-遇见飞天皮肤领取时间是:10月26日上午11点整—11月2日23点59分。

Q:我一个微信/QQ在两个区都有角色,可以同时参与活动领取奖励吗?

A:可以的,所有角色都能领皮肤,是不是很棒棒!

Q:我领取了杨玉环-遇见飞天等奖励,为什么在邮箱里没有找到?

A: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后,在游戏内--邮箱可直接查收抽到的奖励。由于发货量大,奖励到账可能会有延迟,预计会在24小时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