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大神正在秀:Ares吕布被勾 冷静抢龙拿双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9-28 19:39:49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第一期的《大神正在秀》栏目,本栏目旨在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各大比赛上,那些职业大神的风骚操作和精彩配合。今天,黑哥要给大家KPL联赛第二周,eStar战队在比赛中的一些闪耀时刻。

1.jpg

吕布被勾无压力 冷静抢龙拿双杀

  这是eStar在对DL的第一场比赛中,DL抢先开龙,eStar.Ares的吕布走位不慎,被对手钟馗勾进包围圈,但eStar.Ares并没有慌乱,先是反手冷静一刀,抢掉小龙。随后eStar.Rxy的马可波罗及时开大进场,eStar.Jungle的宫本接大控制,先反杀掉两人。就在DL赵云回头想要带走吕布时,eStar.Ares突然原地开大,躲掉致命攻击,带走赵云人头,完成双杀。

2.jpg

马可波罗风骚走位 完美大招瞬间爆炸

  还是在第一场比赛里,eStar4人尝试对DL下路2塔进行推进。钟馗看到对手到来,直接开大。eStar.Rxy的马可波罗灵活走位,贴着墙边躲开钟馗的大招范围,冲进人群开出大招,瞬间将对手全部打残,秒掉钟馗后从容离开。eStar.Jungle的宫本和eStar.Ares的吕布开大进场,帮助eStar.CatGod的貂蝉完成收割。

3.jpg

吕布与宫本双飞 击飞三人完成团灭

  这次是在DL的上路二塔前,钟馗再次勾到eStar.Ares的吕布,发现敌不过后,赶紧撤退。eStar.Ares直接开大封路,在落地前,eStar.Jungle宫本先行开大击飞三人,吕布落地后再次将三人击飞。eStar.Rxy马可波罗跟进输出,在4V5的情况下,将对手团灭。

4.jpg

孙尚香闪转腾挪 冲泉豪夺三杀

  这是第二场比赛的最后一波团战,此时eStar.Rxy的孙尚香已经无解肥了,eStar在局势上也是完全碾压的。DL想要寻求突破点,只能把目标放在孙尚香上。牛魔和赵云开大准备秒孙尚香,被eStar.Rxy一个翻滚躲开致命控制,eStar.Tiny的刘邦紧接着开大支援。eStar众人赶到,孙尚香先用大招收掉赵云,转头将残血高地塔点掉。接着一个闪现,一枪点掉后羿,翻滚间一个1114的暴击,将已经逃回泉水的嬴政带走,豪夺三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