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OC】巅峰对决紫禁之巅,城市王者齐聚京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0-27 14:44:57

城市王者,战出你的荣耀!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北方大区北京站及北方大区-区域决赛即将于本周末(10月29日-10月30日)接连打响,北京站冠军将与石家庄站、济南站、沈阳站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队伍对决紫禁之巅,向着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北方赛区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在上周结束的沈阳站比赛中,东三省选手顶着接近零度的低温,齐聚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店,上演了一场场龙争虎斗的精彩对局,在庄周大鲲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本周,王者城市赛将落地首都北京,上演真实峡谷决战。此外,在争夺京城第一宝座之后,还将打响北方大区-区域决赛,角逐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大鲲停靠战场,激情融化低温

  10月22日至23日,沈阳最低气温已经跌破零度,但是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北方大区沈阳站依旧吸引到57支战队前来参赛,选手们用自己对电竞的热爱,突破了低温的桎梏,齐聚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店,向着城市王者的宝座发起了冲击。《王者荣耀》为了响应召唤师们的热情则派出了露娜、小乔两位在大赛中有多次Carry级表现的英雄迎接前来参赛的选手,为他们加油打气。

  除此之外,庄周的鲲鱼似乎也被东北选手的热情所吸引,默默溜出家门,停靠在商场中厅。长达15米的鲲鱼在现场化身“暖鱼”供选手与观众依靠休息、合影留念。经过两天的对决“没穿秋裤战队”在57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拿下沈阳站冠军宝座,成功晋级区域决赛,而“战歌战队”则稍逊一筹获封亚军,“FML战队”位列季军。

  决战紫禁之巅,首都王者呼之欲出

  北京,中国的文化、政治、教育、经济中心。作为一个融汇古今的国际大都市,北京既有像故宫、长城、颐和园那样的历史文化古迹,又有像西单、国贸这样的大型金融CBD,同时它还独占了清华、北大等顶尖高等学府。要古风,这里有古色古香的北京四合院;要现代,这里有中关村、三里屯,要文艺不妨去后海酒吧喝上一杯。本周末,《王者荣耀》就要带你去这座全中国最核心的城市,了解它的独特魅力。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北方大区北京站的报名通道已燃情上线,错过线上报名的玩家可直接前往比赛地点现场报名,而已经报名的玩家务必提前到达比赛地点签到,方便工作人员安排比赛日程!

  比赛时间:

  海选赛(10月29日)8:30开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6层

  复选赛(10月30日)8:30开始,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二条5号大麦·超剧场(近东单公园西门)

  报名方式:

  线下——比赛当天直接前往比赛地点参与

  线上——登录http://wj.qq.com/s/737272/a32c?提交资料报名参与

  北方大区区域决赛开战,看谁能成为真正的北方苍狼

  在首届王者城市赛的基础上,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新增三大赛区,区域决赛的实行旨在更好地筛选队伍,尽可能地缩小运气对于比赛成绩的影响,确保每支战队都是靠着自己的实力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二届王者城市将12座办赛城市分为三大赛区,在9月底结束的南方大区区域决赛中,上海站冠军“YTG战队”与杭州站冠军“青青草原战队”携手晋级。在本周末即将打响的北方大区区域决赛中,来自石家庄站的“CY战队”、济南站的“JC电竞战队”、沈阳站的“没穿秋裤战队”将齐聚北京,与新鲜出炉的北京站冠军一起争夺两个全国总决赛名额!

  王者城市赛本周末(10月29日-10月30日)帝都开团,北方大区区域决赛随之上演,谁能力压群雄成为北京站冠军,谁又能在四支冠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本周末谜底正式揭晓!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4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