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大神正在秀:无痕韩信再次化身偷塔狂魔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1-29 18:23:56

【游久电竞独家赛事分析】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第十九期的《大神正在秀》栏目,本栏目旨在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各大比赛上,那些职业大神的风骚操作和精彩配合。今天,黑哥要给大家带来KPL联赛季后赛首周,仙阁战队在与eStar战队强强碰撞中的一些闪耀时刻吧。

攻敌所必救 无痕韩信再次化身偷塔狂魔

在第一局里,仙阁的多刺客阵容在一开局占尽了先机,几乎打的eStar毫无还手之力,高地塔早早被破。但随着时间推移,eStar双核马可波罗与貂蝉发育成型,几波团战硬生生扳回了劣势,在一波对仙阁高地的推进时,他们在局面上全面占优。但己方上下路兵线已被对手超级兵侵入。只见仙阁.无痕的韩信再次化身偷塔狂魔,在所有人还未反应过来时,一路位移来到eStar老家,几下就拆掉eStar水晶,为队伍拿下胜利。 

【小羽貂蝉秀翻全场 半血走位极限输出】

在第二局里,eStar一上来就打的非常凶,也取得了一些小优势,似乎第一局的失利对他们来说影响很大,他们急于在前期就打开局面。但在一波团战中,他们的吕布和夏侯惇第一时间瞄上了小羽的貂蝉,两个大招都没有限制住对手,反而和队友脱节,让己方后排暴露在了对方面前。小羽的貂蝉,在半血的情况下,开大各种刷技能秀走位,先斩掉Rxy的孙尚香,又配合队友带走对手4人,打了一波1换4,一举扭转颓势。

【掌握gank节奏 辰鬼不知火舞大杀四方】

到了第三局,拿到赛点的仙阁拿出了双AP的爆发阵容,力求在前期就压制住eStar。坐镇中单的仙阁.辰鬼操刀不知火舞,自然成为了全场gank的主导者。只见他先是配合队友野区入侵,直接带走对手两人,随后又积极去上路与队友越塔围剿Tiny的赵云,为仙阁建立起优势。但无奈阵容后期推进乏力,在eStar双核成型后,逐渐失去了场上主动权,无奈失掉一局。

  【无痕关羽绕后开团 无情大招击垮eStar】

到了关键的第四局,eStar在经历了刚才的胜利后,似乎重拾了信心。在前期一波5人入侵野区时,他们的站位稍稍有些脱节。仙阁.无痕的关羽从后方绕了过来,一个大招直接推倒eStar身后三人,直接秒掉了花木兰。之后辰鬼的马可波罗找机会开大进场,配合队友再带走eStar三人,一波1换4,彻底为仙阁奠定了胜局。之后的比赛,无痕的关羽各种绕后开大,打的eStar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被仙阁以3:1带走。

【全场最佳:仙阁.无痕】

作为以第八名进军季后赛的队伍,仙阁在一上来就惊呆了所有人的目光。面对强大的eStar战队,他们显示出了极大的战斗力。特别是仙阁.无痕,他在全场的表现绝对是最亮眼的,不管是第一局的偷家韩信还是最后一局带领全场节奏的关羽。他都展示出了一个一流选手该有的经验和表现,可以说正是他的完美演出,才能带领仙阁越战越勇,所向披靡。

本文来自游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