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无法掩盖的光芒!致KPL第一孙尚香Evildoer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1-29 18:23:56

要问起在当今KPL里,谁能扛起第一射手的大旗,怕是很多人第一反应都会想到eStar的Rxy。作为霸占KDA榜首的明星级选手,Rxy在射手位上的表现的确担得起这个称号。那几乎场场Carry的数据和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为他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与成绩。但要论起射手英雄里,一姐孙尚香的最佳使用者,在黑哥心里,有一个人的表现,那比起Rxy来说,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个人就是WF的Evildoer。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季后赛上半区的比赛中,虽然WF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连败两场,遗憾告别了KPL的舞台。但WF.Evildoer在这三场比赛里的表现,可谓非常亮眼,在一共进行的11局比赛里,他操刀了7局孙尚香,几乎每一局的表现都是队中最出色的那个。可以说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谁才是KPL第一孙尚香。

记得在与SC的交锋中,第一局对手选择了一套没有射手的双AP阵容,在前期牢牢将局势把握在了SC手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WF.Evildoer的孙尚香发育渐渐成型。成为了阻碍对手前进的最大障碍,在团战里Evildoer的孙尚香各种无情输出,以5-1-12的数据,帮助队伍在后期强势翻盘,取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也为最后拿下SC,开了一个好头。

而到了与仙阁的对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WF.Evildoer在第二局再次拿出了孙尚香,力求为队伍扳回局势。开局后,WF率先拿到了暴君,而WF.Evildoer的孙尚香也在下路利用技能的特性,不断磨塔,在连续拿下两座下塔之后,在前期帮助WF取得经济上的微弱领先。

但随后的比赛,因为仙阁韩信与赵云的成功牵制,孙尚香很难找到合适的输出环境,在一波强推无果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带走了自己的基地。最后一局,不服输的WF.Evildoer,继续选择了孙尚香。无奈仙阁在细节上做的更加完美,没有给他足够的发育空间,只能饮恨进入败者组。

在败者组的比赛中,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强大的eStar战队。第一局里,eStar.Rxy凭借着一手李白的出色发挥,先下一城。但到了第二局,WF.Evildoer祭出了孙尚香,凭借着技能的磨塔优势,在中期就破掉了对手的两座高地塔,更是在最后一波团里,拿到三杀,以5-0-1的完美数据力压Rxy帮助WF扳回一局。

在第三局里,乘热打铁的Evildoer再次操刀孙尚香,双方前期打的你来我往,在jichi的橘右京和Shadow的不知火舞的装备优势下,他们早早的取得了优势,在最后一波推进时,WF.Evildoer的孙尚香利用完美的走位,不管是A人还是点基地,都将自己保持在了一个完美的输出位上,更是借着最后一个小兵点掉了对方水晶。以6-2-10的数据,将WF带到了离胜利最近的地方。不过在最后的决胜局里,尽管WF.Evildoer的孙尚香有着不逊色对手的经济和等级,但孤木难支,队友因为前期的劣势,已经无力抵抗eStar的大军,,WF战队只能含泪告别了KPL的舞台。

看完了这两天的比赛,给黑哥最大的感受,就是能走到季后赛的队伍,的确没有一支是弱旅。而就在这样残酷激励的对决中,在面对着实力与自己相当,甚至更胜一筹的队伍时,WF.Evildoer都能用孙尚香,成为队伍的主心骨,队友的定心丸。但是命运就是如此,“英雄末路,美人迟暮”的桥段注定会上演,既然有人留下,就必须有人离开。年轻的WF,无奈的成为了那个要离开的人。希望这次的失利不会影响他们,也希望在下一届的KPL里,能看到他们更精彩的演出,WF,加油!

本位来自游久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