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为战队助威,赢观赛门票!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15 20:26:46

《王者荣耀》2017年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即将于3月24日峡谷惊世开战,12支代表王者最强实力的战队再度集结,向着新赛季、新荣耀争全力进发!

  新老战队同场竞技,最激烈的王座争夺,最严峻的职业考验,让移动电竞的舞台再次灿烂!

  YTG、JC、QG.Happy、GK、SC五支晋级战队,将与AS仙阁、AG超玩会、XQ、eStar、sViper、WF、DL火箭七支季后赛战队,一同走向王者峡谷战场,更为激昂残酷的大混战就要爆发,不论是新兵老兵,只要努力拼搏谁都有可能成为冠军!

   AG超玩会电子竞技俱乐部

  AG俱乐部一直专注电子竞技领域,俱乐部目前共计拥有8大游戏项目,其中王者分部(Ag超玩会)于第一届KPL中表现出色,斩获亚军。

   eStar Gaming

  eStar战队是王者荣耀首屈一指的顶尖力量,队伍成立于2016年5月。刚毅的队风让eStar所向披靡,无论是正面交火还是侧翼突击都游刃有余。

   QG电子竞技俱乐部

  Q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与2015年3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QG致力于俱乐部的全面发展,建立了完善的青训体制。

   AS仙阁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5年9月成立,是中国很早的移动电竞俱乐部,以八德“忠孝信悌礼义廉耻”为队德,目标是做国人引以为傲的队伍。

   X-QUEST

  X Quest,X代表未知力量,Quest是探索,寻找的意思。其寓意为希望俱乐部队员能够突破自我,寻找出更强大的自己。

   WeFun

  WeFun俱乐部是国内最早的专注移动电竞的专业俱乐部,专注于挖掘和培养有潜力的移动电竞职业选手,助力移动电竞的发展。

   Super Viper电子竞技俱乐部

  sViper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7月,战队打法凶悍侵略性十足,成为KPL中名副其实的毒蛇。战队目标从始而终都是冠军,立志打造最好的移动电竞俱乐部。

   YTG电子竞技俱乐部

  YTG战队于2016年2月底在YTG桃哥的带领下于四川宜宾线下建立,是最早一批的王者荣耀线下战队。

   DL火箭

  DL俱乐部是一支以低调、创新、拼搏的“狼群”精神为宗旨的受广大玩家推崇的队伍。

   GANK GAMING

  GK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一家来自深圳的新兴电竞俱乐部。GK俱乐部拥有良好的赛训体系,成熟的团队配置,超豪华的起居场所及健身场所。 

   JC电子竞技俱乐部

  JC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8月,俱乐部位于上海松江区。以追寻自己的电竞梦,让自己的电竞之旅越来越精彩为目标。

   SC电子竞技俱乐部

  SC电子竞技俱乐部2016年成立于成都,是由电竞知名选手马天元带领的一个综合性电子竞技俱乐部。

 

  这是王者峡谷最顶尖的12支战队,这场最强王者之间的较量,谁能最终问鼎冠军的无上荣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这场盛大庆典怎么少得了召唤师们的参与呢~

  所有王者荣耀召唤师在3月14日-3月19日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战队、明星点赞并留言助威唷~切记每个账号只能助威一次。

  参与点赞助威的同时召唤师们还可以得到福利唷~王者荣耀官方运营团队将从所有助威评论的召唤师中随即选出50名玩家,赠送为期3天的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现场观赛资格!

  活动页面如何进入呢?

  召唤师们通过登陆王者荣耀游戏,在游戏内右侧找到“赛事”按钮,进入赛事中心在首页直接参与活动!

  活动截至后,我们将通过游戏邮件形式发送中奖通知到您的王者荣耀游戏中。收到邮件的幸运玩家请尽快联系我们的客服,登记您的手机及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