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揭幕战看什么?三英战梦泪!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20 14:31:36

  3月24日周五,AG超玩会对阵eStar的焦点对决就将拉开KPL新赛季的大幕!而作为揭幕战,这场比赛的看点十足,但要说最大的看点,那就是三英战梦泪!


  梦泪的成就已经无需多言,然而这位心中对手只有敌方水晶的顶级明星,就要在揭幕战中面对要eStar的三位强力挑战者!

  现在的eStar强将如云:除了引入了端游职业选手奶茶,在转会期的最后eStar还引入了eStar.Sun(SYy、诺言)和eStar.Beat(LK、耍赖)两个打野位的选手,他们和eStar的少年天才Orange共同构成了新赛季强而有力的野区三人组!上个赛季,Orange的赵云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eStar对阵XQ的复仇之战中,Orange的赵云七进七出!好一个“浑身是胆”!

(Sun)

(Beat)

(Orange)

  这次揭幕战面对eStar三英的挑战,梦泪能否再次上演单骑闯关的戏码?小编无法预测,只能说在中单和射手的位置上,AG超玩会和eStar都有着自己明显的优势点——老帅和Rxy,因此野区就是成了最重要的争夺点,双方对于野区的争夺可能也会空前激烈!

  来,大家猜测一下,这场焦点对决,AG超玩会和eStar究竟谁胜谁负?梦泪VS三英,谁能笑到最后?

  新闻来源:电子竞技全媒体 | 悦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