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7KPL春季赛解说主持人阵容公布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22 14:33:37
 
  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即将于3月24日拉开序幕。在经历了激烈的春季预选赛后,12支KPL战队名额也最终敲定。他们,将在未来3个多月的时间里为新赛季KPL的冠军荣耀而展开激烈争夺。当然,在此期间,不仅有战队与选手们的艰辛和努力,更有众多解说的细致到位的讲解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与选手们一样,他们也将在这个舞台上挥洒激情与汗水。李九、瓶子、狂人、GINI、白乐、九天、琪琪、UU、英凯,这些备受玩家和粉丝喜爱的解说们,将与我们一起见证新一届王者之师的诞生。
 
 
  人称“王者移动数据库”的瓶子,是KPL上最具有代表性的专业型解说。在玩家圈中拥有极高的人气,无论是在比赛上还是个人视频里,瓶子细致的讲解让许许多多的玩家受益良多。瓶子善于钻研游戏内容,对英雄和版本的信息及改动了如指掌,传说中的“小本子”形影不离,我们期待瓶子能在新赛季给玩家和观众带来更好、更专业的解说!
 
  作为2016年KPL最受欢迎男解说,李九凭借着他妙语连珠的解说风格、和对比赛细致的讲解把握成功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在赛事解说中,李九知性不失幽默、明快兼具稳重的特点正是其深厚的个人涵养的完美体现。在2016年KPL联赛上,伴随着李九的解说,无数观众开始认识并喜爱上KPL;喜爱上那些正挥洒青春为梦想而努力的选手们。至此新赛季,我们期待李九能够在这个舞台上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赛事解说!
 
 
  自称“王者老司机”的狂人,凭借其幽默激情的解说风格圈粉无数,超强的气氛调动能力能够让观众最真切地享受到比赛的魅力、享受到来自电子竞技的热血与激情。当然还有具有超高职业竞技素质和独特个人解说风格的帅气九天,同样让KPL的解说台变得更加精彩。而本届KPL解说台上还将继续注入新的血液:俊朗的白乐拥有丰富的赛事解说经验、超强的应变能力,他的到来势必会为观众带来更为别样的观赛体验;而具有深厚解说主持功底的专业型解说主持人英凯,也将会为我们呈上更多精彩的赛事解说!
 
  电子竞技并不仅仅是男生的舞台,它是属于所有拥有“竞技梦”人梦想的温床,这里不仅有胜负和杀戮,更有友情、亲情、梦想、努力、拼搏等温暖人心的一面,而《王者荣耀》解说台上优雅而温柔的美女解说们似乎正是象征着这些触及我们心灵的温暖面。
 
 
  作为2016年KPL最受欢迎女解说,琪琪在上届联赛上的惊艳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有超高的颜值,更兼具惊人的个人实力,在解说台上,琪琪鲜明的解说风格也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不仅仅是琪琪,女王范十足能够hold住各种场面的UU以及本届联赛从主持人转型解说的Gini都让KPL的舞台变得多姿多彩。她们风格各异却又别具魅力,她们不断学习和进步,努力将最富有魅力的一面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期待她们能在新赛季拥有更为惊艳的表现!
 
  2017年KPL联赛即将拉开帷幕,王者峡谷战火重燃,冠军奖杯静候强者的到来。12支自全国脱颖而出的顶尖战队将在此会师,谁会成为最后的王者?谁将摘下最后的荣耀?3月24日,李九、瓶子、狂人、GINI、白乐、九天、琪琪、UU、英凯将伴你一起见证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