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TGA三月第三周战报:BOOT一路横扫强势晋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24 11:33:28

对决永不落幕!3月23日19:00,在由上海永久赞助的2017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的竞技台上,《王者荣耀》准时聚团开战进行了三月第三周周赛,这也是三月月赛前的最后一场周赛。本周参赛队伍为夺得三月月赛最后的晋级资格奋力一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团战竞技PK。最终BOOT凭借团队的默契配合,阵容策略的精准拿捏夺得周赛冠军,顺利拿到三月月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决赛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386s70mmp.html

  https://v.qq.com/x/page/q0386bvcqja.html

  【参赛队伍】

  MCG,RJX,BOOT,BWS,SS,CWY,EP,SKYONE.AY,VG,RNG皇族,ZH纵横,DBA,CT,HEC,WJY,BA

  【比赛结果】

  四强队伍:BOOT,EP,RNG皇族,WJY

  周赛冠军:BOOT

  周赛亚军:WJY

  【赛事战况】

  本周的冠军争夺赛由两支优秀的参赛队伍,BOOT与WJY进行对决。第一场比赛,蓝方为BOOT,红方为WJY。开局双方互换蓝,随即蓝方将红方杨戬顶到塔下,获得一血。蓝方阵容适合抱团打前击,依靠团队默契的配合,很快继续再拿2个人头,经济也与红方拉开了2000的差距,并持续保持良好势头,团队进退有度,稳扎稳打直至推塔成功,拿下开门红。第二场比赛,攻守互换,蓝方为WJY,红方为BOOT。双方在BP后,蓝方阵容的选择显得更需要注意发育,红方的阵容前期则可以带来比较好的进攻。但蓝方开局选择了主动进攻,稍显劣势,直接被红方带走一血失败而回。紧跟着蓝方改变策略,选择先下手成功抢到红方的暴君,稳住了前期的节奏,并利用了自己阵容可以拉长线作战的特征,频频在野区进攻得手,占得了先机优势。但紧接着红方在上路和下路分别拿到了两波团战胜利后,成功反超蓝方。在最后,拿到优势后的红方即紧压蓝方,利用自己的快执行力,强行推倒对方水晶塔获胜。最终BOOT以2:0战胜了WJY,获得D组冠军,成功晋级三月月赛。

  3月23日,《王者荣耀》TGA三月第三周周赛精彩落幕。在决赛中,BOOT与WJY进行了激烈的对决,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团队策略与阵容对战,呈现了细腻的团战对决执行力。最终BOOT略胜一筹,顺利夺冠,获得三月晋级资格。

  随着本场周赛的落幕,下周(3月31日)13:00,《王者荣耀》将迎来在本届TGA大奖赛的首场月赛。来自各场周赛的冠军们,谁终将夺得月赛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精彩赛事即将开启,一同拭目以待!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