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无手哥带领SC初登KPL首胜 Rxy诸葛亮虐杀全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26 00:14:11

  王者荣耀春季联赛在昨日打响第一炮,四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所有观众都大饱眼福,而今天同样上演激烈的战斗。所有战队为了最高的荣誉而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SC对阵GK 翻天哪吒一夫当关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SC开局打得非常凶,不断抱团抓人入侵完全将GK的节奏打乱。而GK放弃野区避战游击推塔,中路一波反蹲将局势扳了回来,并展开反攻拔掉SC所有外塔。GK拿到优势之后强势压制SC,通过黑暗暴君处一波团战GK完全击溃SC直接推平基地获得胜利。

  第二场Banpick,教练无手哥将SC丶多情替换下 SC丶凌斗;SC丶橙汁替换下SC丶翼神:


  比赛回顾:开场SC依旧贯彻强势入侵的打法,但是GK提前准备让SC吞下苦果。GK抱团游击不断推塔,反观SC的战术并未奏效。中期双方非常焦灼,哪吒表现非常亮眼,而GK在推塔方面更胜一筹。对主宰的一次冒进让SC被GK击溃,GK顺势拿下主宰并推下SC下路高地。但是SC哪吒太强了,在太乙真人的配合下,哪吒直接冲击GK后排,面对GK五人完全不虚,以一己之力完全打乱GK的阵型并配合后排队友击杀对方多人,在被太乙真人大招复活后毫不犹豫冲向已经逃回塔下的对手,不知火舞紧跟其后击杀掉GK幸存的两人,SC一波团灭GK完成翻盘。

  第三场Banpick:


  比赛回顾:拥有关羽与达摩的GK开局毫不犹豫入侵SC野区,而SC同样还以颜色。中期双方不断爆发小规模团战,互有胜负难解难分。关键时刻哪吒再一次站了出来,SC优先开打主宰,GK众人包夹,双方一场混战SC拿到主宰,哪吒突入GK阵中疯狂输出,而GK节节溃败无法还击,SC收下四个人头,配合主宰先锋一波推掉GK基地。

  DL火箭对阵YTG 稳扎稳打正面压制取胜利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非常平稳,一直在互相找机会,YTG率先打暴君并将杨戬打成残血,貂蝉拿下一血后冒进,导致被反打成4换2。DL火箭场面优势,YTG经济领先。中路双方对峙互不相让爆发战斗,YTG大胜进入优势,随即开始疯狂入侵DL火箭野区,DL火箭无力招架野区一波被击溃,YTG直接推掉基地获得胜利。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场两边互换蓝BUFF,YTG打的很激进不断入侵DL火箭寻找突破口拿下一血。随后比赛节奏变缓,双方多点缠斗。8分钟,YTG正面团战阵容优势让他们下路赢下战斗奠定优势。关羽诸葛亮体系伤害非常高,正面DL火箭完全打不过,凭借主宰先锋YTG破掉DL火箭下路高地。YTG雪球越滚越大,强力的压制让DL无法喘气,接下来一波团战YTG攻势无法阻挡,轻松拿下比赛。

  XQ对阵sViper 势均力敌诠释最强团战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节奏很快,sViper进攻十分流畅,暴君引发团战,XQ收下暴君,而sViper收下三个人头和一座下塔。sViper快速推塔,正面团战占优,拿下中路二塔处于领先。但操之过急的sViper急于打开局面,上路强杀被反蹲,XQ扳回局势。赵云与哪吒互相牵制,双方互有来回打的很谨慎。15分钟,哪吒直接先手开团,sViper配合不佳被团灭,XQ拿下主宰。之后双方中路缠斗,战斗持续将近一分钟,XQ被团灭,sViper顶住主宰先锋强推中路,XQ人员复活防守不及,sViper险胜。

  第二场Banpick ,sViper.荒年替换下sViper.潇洒:


  比赛回顾:开场sViper四人抱团反红失败,XQ凭借微小优势拿下暴君,并疯狂针对曹操。sViper没有慌乱与XQ斗智斗勇,双方不分胜负。在中后期长达10分钟的时间里,两边战队一直势均力敌,多次团战都未能决出高下。转折发生在第22分钟,红色方野区XQ多人埋伏,抓住对方张飞,不知火舞打出爆炸输出,平衡瞬间被打破,XQ势不可挡,一波推掉sViper基地将比分扳平。

  第三场Banpick:


  比赛回顾:sViper开场抱团反蓝中XQ五人埋伏瞬间交掉一血。战斗很激烈,一直爆发小规模团战,双方仍然势均力敌。双方实力和风格都非常接近,一波精彩团战,双方大量人员残血各自逃生,比赛进入僵持阶段。sViper想要打开局面,一波野区强开打出一换四,经济开始领先。sViper不想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不断压制XQ但收效甚微。sViper与XQ不断回旋,sViper非常有耐心,一点一点蚕食对手,最终在XQ高地赵云率先开团,一波团战XQ大量减员,sViper成功推掉水晶赢得胜利。

  eStar对阵WeFun 步步紧逼完美雪球碾压比赛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前期打的非常强势,开局人头比直接5-1。WF非常顽强中期打出完美反击。12分钟团战成为比赛胜负手,哪吒强飞虞姬,张飞大招喉到对面两人,杨戬进场后被诸葛亮击杀,张飞被马可波罗击杀,eStar打出0换2,人头比来到9比4,eStar顺势佯装打主宰,橘右京直接配合诸葛亮大招击杀娜可露露,太乙真人卖掉自己橘右京又击杀了马可波罗和墨子拿到三杀,eStar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橘右京再次配合队友拿下主宰。esatr通过战术拿掉了WF三路高地后已经兵临城下,WF尽全力抵抗可惜最后一波团战兵线进水晶后被eStar推掉水晶,eStar艰难拿下胜利。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开场三把打野刀想要掌控WF野区。上路eStar想要抓对方杨戬却因失误导致反而交出一血。eStar强势压制WF取得优势,却被WF五人抱团抓住eStar三人打出一换四将局势又扳了回来,收掉主宰和黑暗暴君之后WF推掉eStar下路高地。双方实力非常接近,比赛一直僵持,每一波团战都势均力敌无法奠定胜势。31分钟,WF抱团推进,中路的一场鏖战最终WF两人幸存成功推掉eStar基地艰难获胜。

  第三场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作为最会打前期的队伍之一,再一次前期取得优势压制住WF,极大地限制了孙尚香的发育。WF顽强防守,eStar并不想给WF机会,频繁入侵与压制逐渐将优势扩大完全掌控住比赛的节奏,WF想要防守拖后期,可是无奈差距过大,eStar碾压WF获得胜利。

  王者荣耀2017春季赛第二日的比赛精彩,各种爆炸团战接连不断令人眼花缭乱,每一支队伍实力都非常相近。比赛仍在继续,谁是真正的王者悬念倍出,让人无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