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快讯:大乔偷水晶激怒AG超玩会,让1追2血虐AS仙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26 21:56:57

  【2017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最强看点】AS仙阁对阵AG超玩会,上赛季冠亚军之间再次相逢。第一局AS仙阁的大乔上演惊天翻盘无愧第一辅助,而在接下来的比赛里AG超玩会展现出的实力令人惊叹,最终AG超玩会二比一战胜AS仙阁。

  第一场:


  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2:13韩信抢到暴君后,被诸葛亮大招直接收掉。3:31AS仙阁3人抱团推掉AG超玩会下路一塔。4:55哪吒越二塔强杀韩信后,被支援而来的不知火舞收掉。5:25上路爆发团战,黄忠、大乔互换。6:25达摩、诸葛亮击杀上路守塔的韩信。6:53爆发团战,达摩、张飞冲散AS仙阁阵型,AG超玩会1换2。8:25s中路爆发团战,互交技能后AS仙阁撤退,AG超玩会拿下AS仙阁中路一塔。

  11:30趁着AS仙阁俩人下路抓哪吒,AG超玩会果断收掉主宰。12:44AS仙阁收掉第二条暴君。13:33配合主宰先锋,AG超玩会连破AS仙阁中路、下路二塔。14:30AS仙阁二塔处爆发团战,雅典娜和达摩互换。16:45AG超玩会收掉第二条主宰。17:00哪吒被抓后开启大招冲入AS仙阁基地被击杀。18:00AS仙阁收掉第三条暴君。

  19:15AG超玩会下路上高,击杀雅典娜后撤退。21:08雅典娜配合韩信,在AG超玩会下路二塔处击杀哪吒。22:00AG超玩会收掉第三条主宰。23:31AG超玩会下路上高拆掉AS仙阁下路高地塔。23:49大乔闪现上AG超玩会高地开启大招,AS仙阁众人传送强拆水晶成功。(大乔五人偷家视频:https://v.qq.com/x/page/h03876klxoc.html


  第二场:


  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2:30AS仙阁3人击杀守塔关羽拿下一血,同时AG超玩会收掉暴君。3:20AS仙阁再次越塔强杀关羽。4:38AG超玩会三人入侵野区击杀正在打红的鲁班七号。5:22诸葛亮中路单杀虞姬。6:00AS仙阁收掉第二条暴君。

  7:22双方互换蓝buff。7:50中路爆发团战,AS仙阁丢下达摩尸体后撤退。9:14AG超玩会反掉AS仙阁蓝buff后,顺势击杀第三条暴君。9:40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AG超玩会2换3后残血撤退。11:00河道爆发团战,AS仙阁0换2。11:30达摩冒进被关羽顶回塔下击杀。


  14:00AG超玩会强打主宰,AS仙阁支援较慢主宰被诸葛亮收掉,随后团战中露娜打出成吨输出,AG超玩会1换3。15:00AG超玩会强拆水晶失败,撤退时关羽被击杀。16:12AG超玩会收掉第四条暴君。16:40AG超玩会连破AS仙阁下路二塔和高地塔后强拆水晶,露娜、橘右京打出成吨输出团灭对手,随后推掉AS仙阁水晶。

  第三场:


  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橘右京、哪吒撤退不及时被击杀。2:23AG超玩会入侵野区击杀大乔,随后拿下第一条暴君。3:37梦泪绕后配合队友塔下强杀马可波罗、大乔。4:04AG超玩会强拆AS仙阁中路一塔,下路一塔。5:20AG超玩会推掉AS仙阁上路一塔后击杀哪吒,经济领先5k。


  6:05AG超玩会拿下第二条暴君。7:20AG超玩会中路上高,诸葛亮1换3,AG超玩会拆掉高地塔后撤退。8:40哪吒上路带线被击杀,随后AG超玩会拿下主宰。9:25韩信下路一塔处单杀橘右京,AG超玩会经济领先10k。10:00AG超玩会上下分推,直接拆掉AS仙阁所有高地塔。随后高地爆发团战,AG超玩会1换4后直接拆掉水晶。

  本场比赛MVP是AG超玩会丶老帅:


  老帅是AG超玩会的核心选手,作为上赛季KDA最高的选手,本次联赛依旧发挥亮眼。三局都打出爆炸输出,第三局的诸葛亮输出更是接近40%,无论是前期抓人还是中期团战,老帅总是能够在最合理的时间出现在最合理的地点做出最合理的选择。AG超玩会展现出的实力老帅功不可没,本场MVP当之无愧。

  最后为大家带来今日其他比赛场次的赛果:

  第一场:sViper 2:0 DL火箭,sViper团战中爆发出的威力让DL火箭无法阻挡,强大的团战能力直接碾压DL火箭,特别是第二场关羽达摩发挥出的大招爆发力非常亮眼,最终sViper二比零战胜DL火箭。

  第二场:YTG 2:1 SC,两支战队实力非常接近,比赛打得非常焦灼,一方占有优势另一方立即反超,双方不停来回。SC差一丝血推掉基地结果被娜可露露化解之后YTG破釜沉舟一波反推将比分扳平的镜头引爆全场尖叫。最终YTG二比一战胜SC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