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明星面对面】与国服第一射手Rxy,不见不散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27 13:40:06

明星面对面第三期,Rxy小渝来啦!他是eStar的队长,国服第一ADC,他是KDA之王!你想知道国服第一马可波罗的独门秘笈吗?你想知道他的大神成长之道吗?你想知道赛场下那位真实的他吗?你所好奇的一切问题,小渝都会在“明星面对面”中亲口回答你哦!各位迷弟迷妹们,千万别错过这次与小渝近距离互动的好机会啦!

  小渝原名阮惠玲,在比赛和训练中担任主指挥,主打ADC,对C位理解独到,擅长射手及各种Carry型近刺。他的马可波罗被称为国服最狂,他是eStar的大脑,带领eStar砍获了2016TGA冠军杯全国总冠军,2016CMEG冠军,2016QGC夏季联赛总决赛亚军,KPL职业联赛第一赛季殿军等众多赛事大奖!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我们3月27日(今晚)18点的明星采访更期待了呢?本期活动除了能与小渝互动聊天以外,还将由小渝随机抽取10幸运玩家,赠送4月1日(周六)2017KPL春季赛观赛门票哦,各位记得准时参与,千万不要错过啦!

  各位记清楚时间啦,3月27日(星期一)下午18:00哦!小渝在明星面对面等着你,不见不散!

  小渝访谈进入指引:

   *以上内容来自于王者荣耀赛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