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TGA四月第一周战报:EP反超夺魁,CWA完胜晋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07 16:46:02

由上海永久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精彩继续,4月6日,《王者荣耀》顺利接棒三月月赛,在TGA大奖赛的舞台进行了激烈的四月首周周赛对决。A、B两组的勇士们在王者峡谷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由EP夺得A组冠军,CWA获得B组冠军,双双成功拿到了四月月赛入场券。

  比赛视频:

  https://v.qq.com/x/page/f0391wj3vhq.html

  https://v.qq.com/x/page/x0391hbxz3d.html

  https://v.qq.com/x/page/a03915yb8mk.html

  https://v.qq.com/x/page/k0391f70gfg.html

  https://v.qq.com/x/page/p0391u5xcxa.html

  【参赛队伍】

  A组:GOD,MTR,FTD,RNG,SK星辰,ME,RSG,TA,XF,FTG,ZUI,QST,LGD,EP,eG,RSG.Black

  B组:AHQ,我们就是黑马,WY,罪与罚,MS,葫芦兄弟,CWA,SS

  【比赛结果】

  A组冠军:EP

  B组冠军: CWA

  【赛事战况】

  A组决赛:TA vs EP

  第一局蓝方EP,红方是TA,开局没多久,中路先爆发了一波小团战,蓝方的关羽把红方的高渐离推回来集火,蓝方率先拿到一血。不过随后的一波团战中,红方打得很果断,直接还以3个人头。之后双方在野区进行了几轮交锋,比赛进行到将近8分钟的时候,红方抱团推中塔,蓝方集结抵抗,团战之后场上人头数来到了5:11,红方暂居优势。红方五人抱团推塔,双方经济和等级差距已经拉开,蓝方无力抵抗,场上局面呈现一边倒。红方在推光上路塔之后,迂回中路继续推塔直接上水晶,TA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TA担任蓝方,EP担任红方,开局中路历史重演,高渐离又被针对打了一波,好在猥琐跑开并没有贡献出一血。双方都打得很谨慎,直至比赛进行到8分钟的时候,场上的人头数方开始稍微拉开距离,以7:4蓝方暂具优势。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的时候,两边不约而同的聚集到主宰处爆发了一波激烈团战,蓝方取得战斗胜利,再次拉开双方人头比。不过此时双方的经济和等级差距并没有拉开,在之后的几波团战中,红方逐渐缩小了双方的人头差距,并且越战越勇,在后期一次团战中以1换蓝方团灭,并趁势推进高地获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EP成功扳回了一局,场上大比分1:1持平。

  决定胜负的第三局打响,EP是蓝方,TA是红方,开局不久红方就抱团试图进行野区入侵,被蓝方反打一波留下了一血。蓝方主动开暴君,但打得并不果断,红方赶到,好在蓝方最终还是将暴君拿下。整体来说,蓝方打得比较有策略,不疾不徐的进行着前期的发育。之后场上人头比差距一直拉开,直至14分钟的时候,场上人头比已经来到了12:2,经济差距也达到了1万,蓝方优势明显。最终蓝方顺风顺水的拿到了决胜局胜利,RP以2:1取得了A组决赛的胜利,成功夺冠晋级。

  B组决赛:CWA vs无敌超小兵

  第一局CWA担任蓝方,无敌超小兵担任红方,开局红方四人迅速入侵,牛魔先被四人围殴带走,花木兰跟上来也带走娜可露露。嬴政卡在暴君龙坑里也是被击杀,红方进一步抱团推掉蓝方上路两座塔,前期人头数5比1占得优势。当比赛来到5:49时,娜可露露发育起来深入内部,历经一波激烈团战,带走虞姬与不知火舞,扳平人头数6:6。比赛进行12分钟后,娜可露露继续发育,已经可以担任carry的伤害任务,同时嬴政与马可波罗也开始发挥输出优势,从而使蓝方成功反转局势,最后嬴政远距离秒掉不知火舞,蓝方得以直逼水晶,CWA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蓝方是无敌超小兵,红方式CWA,前期双方阵容都没有非常强的入侵能力,都比较注重发育。但随后达摩带上太乙真人来到下路,但以少打多,太乙真人被秒掉,蓝方快速先拿三个人头。七分钟后,红方拿下暴君并扳回两个人头优势。随后蓝方杨戬掉线,而红方嬴政慢慢发挥出数据,参团率非常高,红方拿下主宰后更是将整体兵线推入了蓝方,蓝方艰难逼退红方第一波进攻,守住了水晶。红方继续带起进攻节奏,16分钟时,蓝方只剩上路高地塔,但在中路一波激烈团战中,蓝方表现非常顽强,出乎意料地以4打5,团灭红方,再度击退红方进攻。比赛进行到将近19分钟,红方继续中路集结,嬴政开大招打在牛魔身上,小乔被达摩带走,最终蓝方还是不敌红方伤害,被推掉水晶。CWA再赢一局。

  最终CWA以2:0获得B组冠军,获得晋级月赛资格。

  恭喜EP、CWA拿到了所在小组赛的周冠军,顺利晋级四月月赛。在下周周四即4月13日,《王者荣耀》将继续带来四月第二周周赛的对决,精彩赛事敬请锁定TGA直播。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