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WGC第二周 新老战队强势碰撞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11 17:27:53
       《王者荣耀》WGC微信精英赛第二周将于4月12日打响,本周上场的战队为ALLWIN、SV、WJY、非常低调,其中SV刚刚获得了TGA大奖赛3月份月赛的冠军,状态可谓非常出色,而WJY也就是五基友战队,也在3月份获得了进入城市总决赛的席位,实力非常强劲,ALLWIN和非常低调则为新人面孔,相信他们面对强力对手也不会束手就擒,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继首周WGC冠军战队TA强势赢得比赛之后,本周会不会发生爆冷,我们拭目以待。
 
       WJY  VS  非常低调--5基友强势出击
 
       WJY战队意为5基友,队伍成员有:Wzq、Zq、Lxh、Lwj、Lf。队员之间都是相识很久的好朋友,配合非常之默契,在上海市省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轻松夺冠,随后在南方大区区域决赛中,顺利拿下区域冠军,获得了进入城市总决赛的席位。其中Wzq为国内强力辅助选手“一笑”,是战队的核心指挥,与Lf、Lwj、Zq都是原次级联赛TKG战队选手,而Lxh则是原MU战队成员虔诚,战队实力之雄厚可见一斑。
       非常低调则为一支新面孔战队,队伍成员有:独白、小小飞、青花、柠檬、悠悠、大王浩。队伍的成员都是各个区的荣耀王者,尤其是队长独白,是整支队伍的节奏控制器,擅长英雄也多为带节奏的打野英雄。例如:韩信、娜可露露。
       虽然非常低调实力上和WJY有所差距,但是相信他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给WJY制造困难,为我们奉献上精彩的比赛。
 
       SV VS ALLWIN--TGA月赛冠军来袭
 
       SV在3月份刚刚获得TGA月赛冠军,可谓来势汹汹,队伍成员有:夏天、小怪兽、心醉、清歌、迷风花。SV在TGA月赛上展现出了非常强的韧劲,尤其是他们在团战的处理上非常到位。就像他们的宣言一样:我们打团无敌。
       ALLWIN战队也是一支新面孔战队,队伍成员有:凯文、夏沫、马鹿、0825丶Jh、王吉吉、温柔。ALLWIN战队成员擅长的都是一些团战英雄,例如:武则天、高渐离、马可波罗、蔡文姬。在现版本大招流如此火爆的情况下,2支对于团战都有自己理解的队伍肯定会为我们带来非常好看的比赛场面。
       不出意外,决赛将会在SV和WJY2支冠军之间展开,究竟是获得城市赛冠军的WJY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还是韧性十足的TGA月赛冠军SV继续打团无敌,都将犹如火星撞地球一般引发爆炸性的场面。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