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WGC精英赛首周战罢 TA强势夺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10 17:55:00
       4月5日,WGC王者荣耀精英赛正式打响。BAW、SKYONE.AY、TA与FTF四支战队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后,最终TA强势夺冠。现在就为大家带来冠亚军的比赛回顾。
 
第一局:
TA拿掉主宰 1换4赢得团战
       BAW:哪吒、杨戬、马可波罗、吕布、墨子
       TA:花木兰、虞姬、高渐离、太乙真人、韩信
 
       第一场决赛蓝色方为BAW,红色方为TA。开局TA四人直奔蓝色方红buff处想要反红,一番技能消耗下无功而返。前期双方对野区入侵都没有过多的想法,选择稳住自己野区的经济。2分钟暴君刷新,一直在上路发育的TA韩信与队友一起拿掉暴君。打完暴君的虞姬和高渐离来到上路野区抓正在打野的吕布,双方支援都非常快,最后TA的花木兰送出一血。
       前期BAW人头领先,但是经济落后,TA的韩信发育非常良好,全场经济经验最高。5分钟暴君刷新前夕,TA再次入侵野区反红,吕布空大后杨戬被留,TA拿到第二个暴君。由于BAW外塔掉得很快,中期TA又频繁入侵野区,导致BAW吃不到野区资源,经济经验都落后。
       6分20秒,上路爆发团战,TA2换3,人头比反超为6:4,经济领先5k。8分10秒,TA开主宰,姗姗来迟的BAW在人不齐的情况下被打出一波1换4,TA顺势推掉上路与中路高地,经济差已经拉大到8k。在主宰先锋的推进下,AT强上下路高地,由于经济领先太多,1换5团灭对手,推掉水晶。TA大比分暂时领先。
 
第二局:
 
杨戬强开团击杀两人 强拆水晶获得胜利
       BAW:橘右京、墨子、杨戬、李白、夏侯惇
       TA:刘邦、马可波罗、诸葛亮、孙膑、娜可露露
 
       第二场双方换边,BAW选择了前中期较强势的阵容。开场BAW三人入侵TA蓝buff,娜可露露用惩戒守住了己方buff。双方在前期都没有爆发人头。2分钟暴君刷新,BAW第一时间拿掉暴君,随后夏侯惇、橘右京和李白再次入侵野区拿到红buff并击杀了孙膑拿到一血。
       3分42秒,娜可露露在自己野区脸探草丛,被守候多时的橘右京和夏侯惇击杀。与此同时,诸葛亮在上路野区被击杀。BAW在中前期多点开花,打出了优势。4分16秒,夏侯惇橘右京下路抓到孙膑,刘邦给上孙膑大招,但是没有传送下来。此时BAW经济已经领先3k。5分20秒暴君刷新,BAW拿掉暴君,但是被TA反打一波带走两人,顺势推掉中路一塔。
       时间来到8分10秒分,正值BAW的强势期,上路野区爆发团战,娜可露露瞬间被秒,刘邦传送再次失误。10分40秒,BAW拿到主宰。BAW跟随主宰先锋推进,攻破上路,回身再次拿掉暴君,经济差来到一万。BAW再次向高地发动进攻,顺利拿下中路,但是越塔强杀消耗了过多状态,被TA打回一波。15分10秒,下路高地杨戬强势开团,击杀两人。依靠人数以及装备优势强拆水晶获得胜利。双方站成1:1平。
 
第三局:
 
TA二人绕后击杀坦克夏侯惇 奠定胜局
       BAW:橘右京、哪吒、夏侯惇、墨子、关羽
       TA:花木兰、虞姬、高渐离、张飞、娜可露露
 
       比赛来到决胜局,TA再次选出花木兰与高渐离。1分钟,TA三人入侵上路野区,无功而返。1分50秒,橘右京关羽下路游走虞姬,关于先手控到虞姬,虞姬反身跑向塔下,在关羽被塔攻击残血后收掉人头拿到一血,自己被击杀完成一换一。与此同时,TA三人下路河道击杀BAW前来支援的夏侯惇。TA顺势拿下刚刷新的暴君,并反掉了对面的蓝buff。前期双方都有人头进账,局势不相上下。
4分钟时,TA拿掉上路一塔,再次反掉BAW的蓝buff,并击杀橘右京,顺势推掉了上路二塔。TA经济领先2k。6分10秒,在BAW蓝buff处爆发团战,橘右京脱离队友率先阵亡,张飞拍死哪吒,TA0换2赢得团战。7分40秒,TA在蓝色方野区抓到橘右京,推掉下路一塔。
       中期TA不断对BAW进行压制。杀人推塔拿暴君,节奏非常好。9分40秒,TA拿下主宰。此时,BAW一座防御塔都没有推掉。10分50秒,TA跟随峡谷先锋推进下路2塔,TA2人绕后击杀夏侯惇,坦克阵亡的BAW再无力抵抗TA的进攻,输掉了比赛。
       最终,TA以2:1的比分获得了本周的冠军。4月12日下周三,我们将继续带来WGC王者荣耀精英赛的直播,欢迎大家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