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WGC第三周 各支新兴战队间的大混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18 22:18:01

《王者荣耀》第三届WGC微信精英赛第三周将于419日开战,本周登场的四支战队为LGDRNGDH和那你很棒棒哦。四支战队中LGD战队获得过KOC西安赛区的冠军,是最有比赛经验的战队,其余三支战队都是刚刚成立不久的战队,打的比赛也不是很多,可以说本周的比赛将会是各支新兴战队间的大混战,它们之间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RNG VS DH RNG能否续写电竞传奇

RNG战队是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王者荣耀》战队,RNG战队在各大游戏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旗下的RNG《王者荣耀》战队实力也定然不弱。队伍成员有骄傲、摇热、悠悠、雨轩、江仪和失心。参加本届的WGC精英赛目标直指冠军。队伍中的打野选手雨轩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尤其擅长兰陵王和赵云等打野英雄,他的兰陵王号称暗影杀手,经常会在出其不意的位置完成出其不意的击杀,是敌方后排可怕的噩梦,相信在这位节奏大师的带领下RNG定能高歌猛进。


DH战队是一支全新的战队,队伍的成员有年华、小强强、FuMaSeven和拓海。其中年华担任队长,参加过杭州城市赛,年龄也是队伍中最大的,可以说是队伍中的老大哥,经常给队友传授比赛技巧。他们战队的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晋级KPL联赛。


两支队伍都没有太多的比赛经验,对彼此的战术策略也不是很熟悉,相信这次的比赛定会碰撞出很多的火花,究竟谁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就看哪支战队能顶住压力临场发挥更出色了。

 

LGD VS 那你很棒棒哦 LGD能否强势晋级

LGD战队获得过KOC西安赛区的冠军,有一定的比赛经验,队伍成员间也很有默契。队伍成员有男孩、离落、迪、无情、sr和乖乖。LGD战队同RNG一样,是豪门电竞俱乐部,在战队的管理人才的培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相信这次众志成城的LGD战队在WGC的舞台上定能大放光彩


那你很棒棒哦战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队伍的成员有脱节、篮子、酱油、水镜、22和伞人。队伍的成员都是各个区荣耀王者前几名,有很强的个人实力。队伍的成员英雄池也都比较深,人人都能打射手位,这次比赛究竟是谁打射手位置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


从两支队伍的实力和比赛经验方面来看,显然LGD战队实力更胜一筹,所以这场比赛LGD战队的赢面会更大一些,但也不可小瞧那你很棒棒哦战队,他们每个成员都拥有极强的个人能力,不排除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爆冷战胜LGD。这四支战队间的较量究竟谁能突出重围笑到最后,就让我们在WGC第三周的比赛中见分晓吧!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