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GK赛后采访:战胜eStar关键在于抢下了超能英雄“达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0 14:48:01

GK作为一支慢热的战队,在2017年KPL春季赛初期未能快速进入状态。但随着赛程的推进,GK队员们的手感一一回归,近期屡屡得分,第四周更是击败首届KPL总决赛殿军eStar战队,士气大振。目前,GK3胜4负,暂列积分榜第七位!


记者:GK在第四周负于AG超玩会,战胜eStar,1胜1负的战绩大家是否满意?
领队: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虽然输给了积分榜前列的AG超玩会,但是击败了同为第二梯队的eStar。


记者:在与AG超玩会的比赛中,他们可以说是拿出了平时不多见的强势一面,没有给你们C位发育的机会。从这支经验老道的战队身上,GK是不是吸收了更多的赛事经验?
领队:是,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几乎完美的前期压制和后期运营。


记者:GK战胜eStar让很多人意外。从第三周开始,GK就开始展现出此前在预选赛后半程的实力。在你看来,GK在微弱的经济优势中翻盘eStar,主要赢在哪些方面?
领队:赢在我们现场阵容轮换调整,以及在BP阶段抢下了达摩这一个完美大招能够拯救队伍的英雄。


记者:YIGod在第四周使用高渐离打出了13杀的单周最高击杀数。在你看来,高渐离为什么在第三周爆红,但是第四周的上场率却下降了呢?
YIGod:高渐离搭配的阵容是需要以他为核心的后期发育阵容,可能各大站队都偏向于前期运营,进攻的节奏加快了。


记者:胖墩在预选赛中可以说是数据第一的辅助,但是在本届KPL春季赛中,你从辅助位来到了边路抗压,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人员调整?
Fatty:队伍的正常调整,我们的选手能同时胜任多个位置,在比赛中也让我们选手适应下其他位置的各种打法。


记者:GK成绩平稳上升之后,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注意到GK,喜欢上GK。在你看来,GK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提升或者说调整的?
领队:选手的个人英雄池还需加强,提升针对各个对手随机应变的能力。


记者:第五周,GK将对抗DL火箭与AS仙阁,有没有信心全部拿下?
领队:有,这两场可以说是我们必须拿分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