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TGA四月第三周周赛前瞻:RNG能否成功突围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0 10:28:13
王者峡谷硝烟不断,孰胜孰败风云变幻,最强的勇士在此集结,战出最强的王者之队!《王者荣耀》4月13日完成了四月第二周周赛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Best终成本周最佳战队,夺得周冠军,成功获得晋级四月月赛资格。在本周周四(4月20日)19:00,《王者荣耀》还将继续在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的舞台上进行四月第三周周赛,16支强强战队将相聚王者峡谷,斗智斗勇,一战方休!本次的周赛也是《王者荣耀》在四月进行的最后一场周赛,四月月赛最后的入场券将由此揭晓,一同拭目以待!

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TGA专题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企鹅电竞、熊猫TV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王者荣耀》TGA赛事专题:http://tga.qq.com/match/2017/pc_game.html?game=wzry&tga=1


四月第三周周赛前瞻:通往四月月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将花落谁家

4月20日19:00,16支勇猛的战队即将准时集结于《王者荣耀》的王者峡谷开启四月第三周周赛。这16支战队包含了RSG,FTG,WJY,LTY,FTF,RGHYJH,RNG,DR,SKYONE.AY,MCG,TBG,XF,SK星辰,Mars,HW,FTD。从战队阵容的选择再到实际对战的发挥,将为我们带来又一场斗智斗勇的精彩决战。本期的战队中新老面孔皆具,初登TGA大奖赛舞台的TBG,Mars等新战队与已经有过作战经验的RSG,WJY,RNG等战队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周赛中有着不俗表现的WJY。该战队在8进4中逆袭闯入4进2,虽止步于冠军争夺赛前,但在作战中表现出的阵容以及作战策略大有王者之范,期待他们在本周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四月的月赛最后一张入场券最终将由哪支战队强势夺得,精彩即将开启,关注TGA直播平台尽享激烈对决!

四月第二周周赛回顾: Best终成best   团队默契助力夺得周冠军

在4月13日进行的四月第二周周赛中,最终由Best以2:0打败望岳,成功夺冠,获得晋级四月的月赛资格。在本场周赛中,Best从最开始的选拔赛中即表现出了超强的团队默契,队友互相配合兵不血刃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打出了几波漂亮的团战,第一局中,更以残血打出了一换三的精彩团战,在第二局中稳步发育,直至掌握战场节奏的过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喝彩助威。而其他战队,如望岳与WJY 等也是有着非常不容小觑的实力,在选拔赛中,更是多次在劣势的状况下逆袭,并成功晋级下一场比赛,期待他们今后能有机会在TGA大奖赛的舞台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对战!


4月20日,19:00,2017 TGA《王者荣耀》四月第三周周赛还将继续火爆开启,角逐出本月月赛的最后晋级名额。是老队不负众望,终能强势回归,夺得周冠军,还是新队亮出惊喜作战,草根逆袭,入位四月月赛宝座呢?准点关注赛事直播,答案即将揭晓。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