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AG超玩会赛后群访:队伍正在调整得不再慢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0 14:35:20

AG超玩会是KPL的一个“稳字招牌”,是无数人心目中的王者之师。在2017年KPL春季赛中,虽然AG超玩会也有因XQ翻车的小插曲,但总体发挥平稳,目前以7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2位!


记者:AG超玩会这两周的对手都是KPL预选赛晋级战队,面对陌生的对手,AG超玩会是如何展开赛前部署的呢?
领队:没有特别去部署,还是按照之前比赛的节奏在训练。我们看重的不是某一场比赛,而是整个赛季,贸然打乱训练计划对选手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不论对手是熟悉还是陌生,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教练制定的战术打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记者:第四周对战GK与JC的比赛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与JC的40分钟大战,让观众一度以为要进入JC的“膀胱局”剧本了。那局比赛为何后期一直没办法推掉JC水晶呢?
领队:双方选择的都是无射手阵容,但是对方的阵容清线更快一些,所以打到后期时,我们虽然有优势但是很难推上高地。最后,我们在边路抓住了JC赵云的一波失误,顺势拿下高地。


记者:JC也通过这局比赛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在那场比赛中,AG超玩会最后时刻抓住赵云走位失误一波取胜。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领队:还是老生常谈的节奏感问题吧,大家都知道我们队伍是比较慢热的,在开场前期很容易被压制,掌握不了战局的节奏。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也做了很多训练,比如上周打GK那场,从BP开始就拿出了很强势的阵容,节奏也一直抓的不错。通过后续的训练,相信我们的队伍会更好。


记者:在与JC的第二局比赛中,你的李白依然飘逸,在被三人夹击的情况下沉着反杀。李白对选手的操作要求很高。应当如何在自身状态不乐观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呢?
梦泪:首先就是要冷静下来,理清战场形势。看出对面有什么技能,会怎么释放技能,然后利用李白的技能在躲避对方技能的同时进行收割。当然啦,这个感觉需要长时间的积累。虽然知道自己凶多吉少,但是没有去试过怎么知道结果呢?


记者:在与JC的第一场比赛中,你的高渐离和DangLang的五杀诸葛亮不相上下。作为法师届的前辈,你如何评价这个来势汹汹的新人?
老帅:不能说是前辈,只能说我打职业的时间更长吧。其实到KPL这个层次的职业选手,大家的操作水平都差不多,就是经验积累的差别。高渐离是新版本的法师一哥,诸葛亮也是老牌强势英雄,在对阵中不会有哪一方明显的被压制。DangLang的操作很稳,在战局爆发时的判断很准确,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


记者:恭喜兰息在第四周成为首位达到500助攻的选手。在新赛季,除了传统辅助,我发现你非常喜欢用张飞这个英雄。张飞适合搭配怎样的阵容呢?
兰息:张飞是一个保护性很强的英雄而且容错率高,在搭配阵容时,可以选择一些吃队友保护的输出,例如:鲁班七号、马可波罗、武则天等等。张飞的技能有两个击退一个保护,可进可退,让自己家输出空间扩大,使得对方前排在你的保护下,更加难以摸到自己家的输出。


记者:第五周,AG超玩会将迎来三个对手,分别是上周逆袭AS仙阁的SC,以及目前的第三名YTG和第一名QGhappy。三个战队与AG超玩会都没有KPL交战历史。有没有信心拿下这三分?终结QGhappy的连胜?
领队:KPL赛场上的每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这周要面对的三个对手势头都很强劲。不仅如此,这周也是我们整个春季赛中唯一一个连续三场的比赛周,对我们的选手来说也是一场硬仗。虽然很不容易,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这三分,也希望可以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比赛!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