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AS仙阁赛后群访:教练情绪起伏明显,的确有影响到队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0 19:07:04

自2017年KPL春季赛开赛以来,AS仙阁战队始终未能展现出首届KPL总决赛冠军的王者姿态,在常规赛进程中艰难前行。第三周杀回第二阵营后,在第四周不慎负于YTG与SC,排名下滑。目前,AS仙阁战队以3胜6负,暂列积分榜第八位。


记者:第四周,你们的对手是YTG和SC,可以说是比较好的抢分期,为什么没有把握住呢?
领队:首先对于比赛,队员们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对于竞技游戏来说无论输赢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经过这几场比赛更是发现了我们的不足,我相信在今后的比赛里我们会一点点改变,慢慢变得强大的。


记者:近期看队员和教练的微博状态不太好,在比较严峻的形势下,AS仙阁本周的训练重点是什么?
领队:近期教练的情绪起伏比较明显,这个,比较关注仙阁的粉丝们都察觉到了。确实也对团队的发挥配合,起到了比较大的影响。战绩让喜欢仙阁的人,还有不喜欢的人都大跌眼镜。
我们近期还是注重团队配合,默契上进行磨合,要把团队中的每个成员凝聚在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记者:在与YTG的三局比赛中,你们第一局以较大优势取胜,第二局换人后阵容开始出现漏洞,被YTG反打两局。许多网友认为,这是你们在利用春季赛的赛程安排,像去年一样,进行一些战术实战练习,是这样吗?
领队:我觉得教练是不会刻意去安排比赛输赢的,确实这么大的优势最后战绩让所有人都很吃惊。我觉得拿正式比赛来做战术演练还是不太可能吧,毕竟仙阁现在的排名不是太理想啊!


记者:在16日的比赛中AS仙阁0-2输给SC可以说是爆出了最大的冷门。这两局比赛都是后期被翻盘,主要的问题出在哪里呢?
领队:前期的大优势都无法确保后期团战胜利,我个人认为比较大的问题应该是在出装上,由于过于顺风,忽略了防守的重要性,在出装上偏向伤害导致后期团队整体防御偏低。这也是团战失利的致命因素吧,当然,还有一定的阵容搭配的原因。


记者:从AS仙阁本赛季的战绩中我们发现,在面对预选赛晋级战队的时候,AS仙阁容易丧失自己的节奏,第一周的QGhappy、第三周的JC、第四周的YTG和SC,都是预选赛战队。新战队打法比较散,是不是给了AS仙阁更大的难题?
领队:我个人觉得,主要问题,是出在我们自己的身上。我们都看的出,虽然面对这些战队失利了,但是整个赛程中我们并不处于劣势。现在缺少的不是个人技术,而是整体的配合。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个人再厉害也不可能1V5,如果协调不到一起,是不可能成为冠军的。


记者:第五周,除了XQ这个老对手,你们还将面对第一轮最后一个预选赛对手——GK,有没有信心打破这个魔咒?
领队:XQ这赛季的强大,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当然,能克服自身的劣势,我们依然会是一支冠军战队,我们不畏惧任何一支战队。相信我们队员的个人实力,不输给任何一支战队的。GK这支战队,目前的战绩不算太优秀,整体表现不算很亮眼。相信战胜他们不会太难,我对我们的队员还是充满信心!


记者:另一方面,XQ在本赛季的进步也十分明显,有没有信心在他们身上得分呢?
领队:XQ这赛季的强势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仙阁的实力也是杠杠的,只要能克服自身问题,我相信我们不会畏惧任何一只战队。战胜XQ,充满信心!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