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快讯:猫神一炮百万!QGhappy绝地翻盘逆转YTG获10连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1 20:07:28

  王者荣耀第五周首日比赛QGhappy对阵YTG,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前两场战成一比一平,而第三场YTG一度将QGhappy逼入绝境,QGhappy艰难防守最终凭借墨子的神发挥让他们翻盘成功,二比一战胜了YTG。

  第一局:

  2分00秒:YTG入侵QGhappy野区,QGhappy果断接团,QGhappy宫本武藏直接收掉牛魔,拿下一血,随后QGhappy东皇太一也被击杀。


  2分40秒:QGhappy强开暴君,关键时刻YTG赵云突进配合惩击抢到暴君,并配合虞姬击杀敌方宫本武藏,后续的追击战中再次击杀QGhappy两人,YTG0换3。


  4分25秒:QGhappy多人上路塔下强抓关羽,关羽在临死前换掉东皇太一。
  5分00秒:YTG在下路过于恋战,被QGhappy众人包夹,QGhappy宫本武藏果断大招先手到虞姬,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6分00秒:趁着QGhappy多人在上路,YTG收掉第二条暴君。
  6分48秒:中路爆发团战,QGhappy东皇太一强行先手牛魔,但队友被YTG关羽牵制住,阵型脱节的QGhappy团战完全打不过,YTG1换3。


  9分10秒:QGhappy红buff野区爆发团战,QGhappy东皇太一大招先手配合队友直接击杀牛魔,YTG选择撤退。
  10分45秒:QGhappy红buff野区爆发团战,QGhappy东皇太一果断先手牛魔,但YTG虞姬输出太高,牛魔、宫本武藏被先后击杀。紧接着由于YTG追杀太过深入,被QGhappy反打,不知火舞、虞姬被收掉。


  11分45秒:趁着YTG众人都在复活中,QGhappy选择强开主宰,YTG赵云牵制了大量时间,还配合牛魔击杀诸葛亮,但主宰还是被QGhappy收掉。


  14分05秒:YTG众人在上路草丛中蹲到刘邦,但刘邦太肉YTG浪费太多时间,虽然最终击杀刘邦,但己方也损失3人,同时关羽在中路被马可波罗单杀。
  18分30秒:QGhappy强打暴君,关键时刻YTG关羽大招直接抢到暴君,但自己也被击杀。
  19分20秒:主宰路口爆发团战,YTG虞姬直接秒掉东皇太一,QGhappy马可波罗开大进场打出极高的伤害的同时被虞姬击杀,虞姬拿下3杀人后被终结,最终YTG3换4。


  21分20秒:YTG强开主宰,QGhappy支援较迟主宰被YTG虞姬击杀,随后的团战中,YTG虞姬和关羽打出了成吨的输出,直接击杀QGhappy四人,YTG3换4。
  24分40秒:赶走QGhappy众人后,YTG再次收掉暴君。
  25分10秒:QGhappy宫本武藏大招强行先手留人,随后爆发团战马可波罗打出成吨的输出,直接击杀牛魔和关羽。随后QGhappy下路上高,直接拆掉YTG下路高地塔。


  27分35秒:QGhappy强开主宰,YTG支援较迟主宰还是被QGhappy收掉。随后爆发团战,YTG虞姬、关羽打出成吨输出,TYG1换4。


  29分50秒:QGhappy强开暴君,YTG果断来团,QGhappy东皇太一大招先手为队友创造时间击杀暴君,但后续团战中缺少东皇太一这个前排的QGhappy正面完全刚不过,YTG1换4中路直接上高。一波推掉水晶。


  第二局:

  2分35秒:QGhappy抱团入侵YTG野区,团战中QGhappy高渐离大招打出成吨输出,击杀敌方宫本武藏,高渐离拿下一血。


  2分55秒:趁着YTG众人状态不佳,QGhappy直接收下第一条暴君。


  4分10秒:QGhappy再次入侵YTG野区,击杀宫本武藏和貂蝉。
  6分15秒:QGhappy收下第二条暴君。
  7分00秒:YTG众人抱团,抓掉守塔的孙膑。


  7分30秒:YTG野区爆发团战,YTG牛魔、刘邦被直接击杀,随后QGhappy高渐离、哪吒越塔强杀马可波罗和貂蝉,一波0换4。
  9分20秒:QGhappy再次收掉暴君。


  9分50秒:QGhappy上路抱团推进,YTG选择开团,但双方经济差距太过巨大,QGhappy2换4一波推掉YTG上路高地塔。
  11分10秒:QGhappy下路强抓刘邦,刘邦残血开出大招逃生,支援而来的YTG众人将曹操收掉,但QGhappy高渐离绕后大招打出成吨输出,击杀YTG4人后一波推掉水晶。


  第三局:

  1分05秒:QGhappy入侵YTG红buff野区,YTG庄周牵扯时被消耗太多血量,QGhappy杨戬直接将其击杀,随后杨戬也被橘右京收掉。


  2分04秒:YTG4人抱团塔下强杀哪吒,支援而来的杨戬收掉曹操后自己也被收掉。
  3分10秒:YTG中路3人抱团,抓掉QGhappy墨子,随后收掉第一条暴君。


  4分40秒:下路团战后YTG庄周残血逃生,QGhappy哪吒大招强行越塔被反杀。
  6分10秒:YTG抱团推掉QGhappy中路一塔,随后爆发团战,双方3换3后,YTG再次收下暴君。
  9分30秒:YTG众人抱团抓掉下路带线的哪吒。
  9分50秒:趁着哪吒复活中,YTG直接强开主宰,QGhappy过来干扰,但主宰还是被YTG收掉。


  12分00秒:YTG推掉QGhappy上路二塔后,击杀黑暗暴君。
  15分12秒:YTG击杀第二条主宰,QGhappy劣势太大选择放掉。
  16分50秒:YTG击杀黑暗暴君后,抓掉上路躲在草丛中的哪吒。


  17分40秒:趁着哪吒复活中,YTG直接中路上高,连续推掉QGhappy中路、上路高地塔,由于没有兵线YTG强拆水晶失败,仅曹操逃生。


  20分20秒:YTG主宰处勾引QGhappy过来开团,QGhappy牛魔大招被庄周秒解,YTG1换3后追杀墨子和虞姬,关键时刻墨子大招控住3人,配合虞姬反杀3人。QGhappy3换4后击杀主宰。


  22分30秒:中路爆发团战,庄周被先手秒掉后YTG选择撤退。
  23分00秒:配合主宰先锋QGhappy选择上高,一波破掉YTG3路高地塔,随后QGhappy选择强拆水晶,但马可波罗和诸葛亮的输出太高,丢下3人尸体后QGhappy选择撤退。


  24分18秒:击退QGhappy后YTG击杀黑暗暴君。
  28分00秒:YTG再次击杀主宰。
  30分00秒:YTG强打黑暗暴君,随后爆发团战,QGhappy牛魔被直接击杀,随后的团战中QGhappy墨子打出成吨输出,QGhappy1换3。


  31分00秒:趁着YTG3人复活中,QGhappy直接一波推掉水晶。

  本日其他比赛赛果:
  XQ 2-0 DL火箭 XQ战队发挥出色稳扎稳打,最终二比零轻松战胜DL火箭。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